MUSIC IS MY LIFE,,,O(∩_∩)O~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时间:::::21:03
听着:::::forever love



-------


最近有点懒。。。
呵呵。。。
因为生病了。。。
很不好受啊。。。

我不要生病,,,,,,,


话说。。
JYJ showcase圆满结束咯。。。
很成功。。。
仙后很棒~~~


明年。。
回来开演唱会阿。。。

好好。。
现在开始存钱~~~~~



最近的天气。。。
不是热。。。
简直是火般燃烧啊。。。。。

加上某人我的汗腺很发达。。。

家里。。
我娘。。我哥还有小弟都病了。。。


这种天气。。。
谁不生病阿。。。。。。。。。



=AKTF=
=444days=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时间:::::21:03
听着:::::forever love



-------


最近有点懒。。。
呵呵。。。
因为生病了。。。
很不好受啊。。。

我不要生病,,,,,,,


话说。。
JYJ showcase圆满结束咯。。。
很成功。。。
仙后很棒~~~


明年。。
回来开演唱会阿。。。

好好。。
现在开始存钱~~~~~



最近的天气。。。
不是热。。。
简直是火般燃烧啊。。。。。

加上某人我的汗腺很发达。。。

家里。。
我娘。。我哥还有小弟都病了。。。


这种天气。。。
谁不生病阿。。。。。。。。。



=AKTF=
=444days=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