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February 6, 2011

0206

时间:::::10:16
听着:::::love in the ice
=====


就今天。。
假期最后一天啦TT。。。。。。。。。。
明天又要回到大学去了。。
一百万个不愿意啦。。。。
我的假期假期假期。。。TT。。。。。。。
唉。。。

不过突然又发现。。
时间还是过得很快。。。
都二月份了。。。
这学期之后。。
又要面对离别啦。。。
在唉一个。。。

=======
啰嗦一下过年。。
这个年。。
有闷一下。。
也有好玩一下。。。
昨天就跟中学的同学碰面啦。。。
拜年去。。
因为时间问题。。
没去很多人的家,,
不过。。
还是很开心啦。。。
很怀念我们在学校很SS的时期。。
没什么烦恼酱。。。哈哈
现在大家各分东西了。。
还是很有。。
感觉?哈哈,,
我想回去5ST当中学生!!!
那段日子。。。
是很好的回忆。。。。。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人齐的聚在一起。。。>_<

========

话说呢。。
昨天阿姨说要去海边、、
于是我们就出门咯~~^^
结果在我家那么乡下的地方。。
塞车咯。。。==
因为交通灯无能。。。o(╯□╰)o
塞了半小时。。
乱七八糟的烂交通灯!!
去到那里、、
踩两下沙滩。。
就去参观了一下
SEPANG GOLD COAST。。
听闻住一晚可以要你800-2000咧。。==
很贵一下。。。
不过里面的设计、、
挺不错。。
照片还没edit好。。
稍后在丢上来呀~
然后呢。。
本来要在哪吃烧鱼的。。
结果好像是不新鲜。。。
结果最后就回到BP吃。。。
还等很久。。。
如果不是长辈在hor。。。
我看到他们准备端上桌的时候。。
一定故意走人的。。==
原谅我不喜欢等XD

回家就看了亚洲音乐节。。。
其实是想听一首歌叫什么名啦。。
==。。
然后发现先咧。。。
除了我们家五只以外的。。
我不知道==
我老姐问我。。
我不懂的咯。。
就猜的呗XDD,,
不过。。
昨天终于知道2AM长什么样子了。。
亏我平时还有听他们的歌。。
几千年了才懂人家长什么样子。。XDDD
他们唱歌。。
真的不错听啦。。。
然后还看到身边蛮多朋友喜欢的beast。。。
其实。。
我没什么留意他们拉。。听朋友说过nia,,
结论就是。。
我其实没有哈韩啦~
只是仙后罢了。。。哈哈
不知道。。
听别的歌手唱。。
就是少了一种feel。。>_<

======================

现在10:45咯。。
越来越接近回去PJ的时间了。。
TT^TT
哎哎,,,
今天六点多被老哥的来电吵醒。。
叫我去门口帮他找东西o(╯□╰)o
天黑漆漆的。。
我又没戴眼镜。。
蒙查查的寻找。。。
囧。。。
之后就没睡好了。。。>_<
悲剧,,,

==============================

啰嗦完了。。^^
最后想说啊。。。
我的理想型。。
郑允浩君生日啦~~~~~~~~~~散花。。。
有什么好写咧。。。
嗯。。
就说。。
我很喜欢允浩你这型的男生~^^
责任感,,
很可靠的感觉。。。
有有点呆呆。。
又会很smart的。。哈哈
虽然手长脚长。。。
跳舞却很好看。。^^
比九头身还厉害的十头身XD
很严肃又很疼成员。。
很棒的队长。。。
每次让仙后心疼的队长。。。。
我说。。。
累了好好休息。。
生病就不要勉强。。。
要定时吃饭。。。
不要又胃疼啦。。>_<
吃不饱就抢老小的饭XD,,



PS://开课了。。我有个问题要问。。下一次假期什么时候?
灭哈哈





生日快乐。。。
saengil chuka~~~
happy birthday^^
saranghaeeee,,,❤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February 6, 2011

0206

时间:::::10:16
听着:::::love in the ice
=====


就今天。。
假期最后一天啦TT。。。。。。。。。。
明天又要回到大学去了。。
一百万个不愿意啦。。。。
我的假期假期假期。。。TT。。。。。。。
唉。。。

不过突然又发现。。
时间还是过得很快。。。
都二月份了。。。
这学期之后。。
又要面对离别啦。。。
在唉一个。。。

=======
啰嗦一下过年。。
这个年。。
有闷一下。。
也有好玩一下。。。
昨天就跟中学的同学碰面啦。。。
拜年去。。
因为时间问题。。
没去很多人的家,,
不过。。
还是很开心啦。。。
很怀念我们在学校很SS的时期。。
没什么烦恼酱。。。哈哈
现在大家各分东西了。。
还是很有。。
感觉?哈哈,,
我想回去5ST当中学生!!!
那段日子。。。
是很好的回忆。。。。。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人齐的聚在一起。。。>_<

========

话说呢。。
昨天阿姨说要去海边、、
于是我们就出门咯~~^^
结果在我家那么乡下的地方。。
塞车咯。。。==
因为交通灯无能。。。o(╯□╰)o
塞了半小时。。
乱七八糟的烂交通灯!!
去到那里、、
踩两下沙滩。。
就去参观了一下
SEPANG GOLD COAST。。
听闻住一晚可以要你800-2000咧。。==
很贵一下。。。
不过里面的设计、、
挺不错。。
照片还没edit好。。
稍后在丢上来呀~
然后呢。。
本来要在哪吃烧鱼的。。
结果好像是不新鲜。。。
结果最后就回到BP吃。。。
还等很久。。。
如果不是长辈在hor。。。
我看到他们准备端上桌的时候。。
一定故意走人的。。==
原谅我不喜欢等XD

回家就看了亚洲音乐节。。。
其实是想听一首歌叫什么名啦。。
==。。
然后发现先咧。。。
除了我们家五只以外的。。
我不知道==
我老姐问我。。
我不懂的咯。。
就猜的呗XDD,,
不过。。
昨天终于知道2AM长什么样子了。。
亏我平时还有听他们的歌。。
几千年了才懂人家长什么样子。。XDDD
他们唱歌。。
真的不错听啦。。。
然后还看到身边蛮多朋友喜欢的beast。。。
其实。。
我没什么留意他们拉。。听朋友说过nia,,
结论就是。。
我其实没有哈韩啦~
只是仙后罢了。。。哈哈
不知道。。
听别的歌手唱。。
就是少了一种feel。。>_<

======================

现在10:45咯。。
越来越接近回去PJ的时间了。。
TT^TT
哎哎,,,
今天六点多被老哥的来电吵醒。。
叫我去门口帮他找东西o(╯□╰)o
天黑漆漆的。。
我又没戴眼镜。。
蒙查查的寻找。。。
囧。。。
之后就没睡好了。。。>_<
悲剧,,,

==============================

啰嗦完了。。^^
最后想说啊。。。
我的理想型。。
郑允浩君生日啦~~~~~~~~~~散花。。。
有什么好写咧。。。
嗯。。
就说。。
我很喜欢允浩你这型的男生~^^
责任感,,
很可靠的感觉。。。
有有点呆呆。。
又会很smart的。。哈哈
虽然手长脚长。。。
跳舞却很好看。。^^
比九头身还厉害的十头身XD
很严肃又很疼成员。。
很棒的队长。。。
每次让仙后心疼的队长。。。。
我说。。。
累了好好休息。。
生病就不要勉强。。。
要定时吃饭。。。
不要又胃疼啦。。>_<
吃不饱就抢老小的饭XD,,



PS://开课了。。我有个问题要问。。下一次假期什么时候?
灭哈哈





生日快乐。。。
saengil chuka~~~
happy birthday^^
saranghaeeee,,,❤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