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久违了。。。

时间:::::00:51
听着:::::----
=========

突然想到我很久没更新了。。
于是。。。
半夜三更。。。
我来啦。。。
哈哈。。
现在很困啊。。
这几天都很迟睡在赶画画。。。
刚刚画完一张了。。
还有7张,,TT
天啊。。
还有assignment,,
下个星期。。
我会华丽丽变成熊猫。。
因为可能整个星期都不能好好睡觉了。。
这个学期哦。。
我会比较惨==
=====================

最近不知道走什么霉运。。
觉得没发生什么好事啊。。
今天一早发恶梦一大早起身睡不着。。
然后泻肚子。。
手机无缘无故抽了送修。。。
啊啊。。
怎么了啊>_<,,

最近突然很想去散心啊。。。
想一个人去走走,,,
老是被人家说EMO?
我没有咯。。
我平时也不会特别多话的,,
除非你跟我聊神起,,哈哈
那我就会很多话的了。。
那天不知怎么就跟朋友提起神起。。
突然觉得好想哭啊。。。
看到综艺的视频。。
我很想念五个人一起上节目的时候。。
TT

最近也下载了很多综艺。。
我没时间看。。==
天堂牧场。。。
我还没看。。。
所以。。
我要假期!!!!
=======================

我总觉得。。
回家时间就会过得特别快。。。
好像没几个小时啊。。。
只是很想念娘煮的晚餐。。
每天在外头吃的东西真的吃到怕怕了。。
还是那句。。
我要放假!!!!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我变了一点?
嗯。。
也许是好事。。
我只想专注在我想专注的事情上。。。
=====

心血来潮。。
写一些大学发生的事。。
话说星期一。。
情人节嘛。。
我没什么感觉到气氛==
是看到很多人拿着玫瑰啦。。
不过我还蛮不喜欢玫瑰的咯。。。><
还是觉得单身比较好啊。。。
哇咔咔。。

我觉得我算是慢热的人吧。。
其实我在大学认识的人真的不多。。
面子书上大学朋友来来去去那几只。。==
不过很多人懂我是谁。。
可是我不懂他是谁,,
sem 1 常常遇见的人我sem3才跟他们比较熟。。==
我果然还是很低调啊。。。哈哈


===============================

好了。。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要去睡咯。。^^

晚安。。。。

=LOVE TVXQ=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久违了。。。

时间:::::00:51
听着:::::----
=========

突然想到我很久没更新了。。
于是。。。
半夜三更。。。
我来啦。。。
哈哈。。
现在很困啊。。
这几天都很迟睡在赶画画。。。
刚刚画完一张了。。
还有7张,,TT
天啊。。
还有assignment,,
下个星期。。
我会华丽丽变成熊猫。。
因为可能整个星期都不能好好睡觉了。。
这个学期哦。。
我会比较惨==
=====================

最近不知道走什么霉运。。
觉得没发生什么好事啊。。
今天一早发恶梦一大早起身睡不着。。
然后泻肚子。。
手机无缘无故抽了送修。。。
啊啊。。
怎么了啊>_<,,

最近突然很想去散心啊。。。
想一个人去走走,,,
老是被人家说EMO?
我没有咯。。
我平时也不会特别多话的,,
除非你跟我聊神起,,哈哈
那我就会很多话的了。。
那天不知怎么就跟朋友提起神起。。
突然觉得好想哭啊。。。
看到综艺的视频。。
我很想念五个人一起上节目的时候。。
TT

最近也下载了很多综艺。。
我没时间看。。==
天堂牧场。。。
我还没看。。。
所以。。
我要假期!!!!
=======================

我总觉得。。
回家时间就会过得特别快。。。
好像没几个小时啊。。。
只是很想念娘煮的晚餐。。
每天在外头吃的东西真的吃到怕怕了。。
还是那句。。
我要放假!!!!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我变了一点?
嗯。。
也许是好事。。
我只想专注在我想专注的事情上。。。
=====

心血来潮。。
写一些大学发生的事。。
话说星期一。。
情人节嘛。。
我没什么感觉到气氛==
是看到很多人拿着玫瑰啦。。
不过我还蛮不喜欢玫瑰的咯。。。><
还是觉得单身比较好啊。。。
哇咔咔。。

我觉得我算是慢热的人吧。。
其实我在大学认识的人真的不多。。
面子书上大学朋友来来去去那几只。。==
不过很多人懂我是谁。。
可是我不懂他是谁,,
sem 1 常常遇见的人我sem3才跟他们比较熟。。==
我果然还是很低调啊。。。哈哈


===============================

好了。。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要去睡咯。。^^

晚安。。。。

=LOVE TVXQ=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