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February 4, 2011

新年进行中

时间:::::22:38
听着:::::==
☆☆☆☆☆

哟。。
来更新啦~~~~
今天是年初二咯~~
刚从外公家回来不久。。
觉得。。
外公家比较有过年气氛。。
人多。。
自己家。。
很静的。。。
四伯几年只回来一天就会新加坡了。。
奶奶不在了。。
新年气氛真的。。。
少了很多。。。
唉。。
不过。。。
觉得。。
跟堂姐堂哥表哥表姐。。
比较有话聊了啦~
以前好像话比较少。。。
因为一年才见面一次。。。>_<
这感觉不错。。。

不知道为啥。。
过年之前。。
看到什么都想吃。。
过年时。。
看到什么。。
都没啥胃口啊。。>_<
可能吃腻了?
只能说。。。
过年很累啊。。。。>_<
不过。。
总好过去上课。。
不要啊~~~
假期好短,,,TT,,
加上。。
我还没画完XDDD。。
懒惰咯。。
过年还给课业。。。
去去去。。。。

现在看着电视。。。
觉得啊。。。
为啥那些电视台。。。
每次都播我不喜欢的戏????
还是说。。
我喜欢看的很冷门?
不会啊。。==

★★★★★
跳tone~
最近心情难得不错的。。
所以。。
想说。。
某某。。
别惹我啊。。。。
虽然某某看不到。。
不过还是想说。。
会不会简讯是我的自由咯。。。
而且。。
我不想回不想回的简讯。。
因为你讲了我不想听的。。
不要怪我讲话直接XDD。。
对不想讲话的对象。。
我讲话很直的。。
我本来就这样。。
不爽我也无所谓。。。^^


===

今天二月四日。。
是金在中/韩在俊的生日。。。
25岁咯。。。
韩国算起来27岁了哦。。。
以后。。。
现在。。。
都要过得很幸福哦。。。
爱你。。❤


ps://图图因为电脑卡卡卡。。。
晚些丢上来。。XD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February 4, 2011

新年进行中

时间:::::22:38
听着:::::==
☆☆☆☆☆

哟。。
来更新啦~~~~
今天是年初二咯~~
刚从外公家回来不久。。
觉得。。
外公家比较有过年气氛。。
人多。。
自己家。。
很静的。。。
四伯几年只回来一天就会新加坡了。。
奶奶不在了。。
新年气氛真的。。。
少了很多。。。
唉。。
不过。。。
觉得。。
跟堂姐堂哥表哥表姐。。
比较有话聊了啦~
以前好像话比较少。。。
因为一年才见面一次。。。>_<
这感觉不错。。。

不知道为啥。。
过年之前。。
看到什么都想吃。。
过年时。。
看到什么。。
都没啥胃口啊。。>_<
可能吃腻了?
只能说。。。
过年很累啊。。。。>_<
不过。。
总好过去上课。。
不要啊~~~
假期好短,,,TT,,
加上。。
我还没画完XDDD。。
懒惰咯。。
过年还给课业。。。
去去去。。。。

现在看着电视。。。
觉得啊。。。
为啥那些电视台。。。
每次都播我不喜欢的戏????
还是说。。
我喜欢看的很冷门?
不会啊。。==

★★★★★
跳tone~
最近心情难得不错的。。
所以。。
想说。。
某某。。
别惹我啊。。。。
虽然某某看不到。。
不过还是想说。。
会不会简讯是我的自由咯。。。
而且。。
我不想回不想回的简讯。。
因为你讲了我不想听的。。
不要怪我讲话直接XDD。。
对不想讲话的对象。。
我讲话很直的。。
我本来就这样。。
不爽我也无所谓。。。^^


===

今天二月四日。。
是金在中/韩在俊的生日。。。
25岁咯。。。
韩国算起来27岁了哦。。。
以后。。。
现在。。。
都要过得很幸福哦。。。
爱你。。❤


ps://图图因为电脑卡卡卡。。。
晚些丢上来。。XD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