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0126

时间:::::21:12
听着:::::keyword
xxxx


更新。。
现在。。。
闲着没事做。。
没戏看。。
不能用PPS。。
我要看天国牧场还有running man啊。。>_<
等回家,,,,

两个星期没回家了。。。
很想家啊。。。

现在的大学生活。。。
过得麻麻地。。。

===
跳tone

话说上个星期。。
就跟论坛里的家人见面了。。
虽然不是很多人。。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因为之前一直见不着。。。
觉得感觉很不错。。
因为。
看得出大家都很疯的。。==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见面吧O(∩_∩)O哈哈~
=。=。=。=

最近。。
觉得我有点变了。。。
也许我给人的印象跟现在的不一样?
我想说。。
我真的不怎么懂得处理人际关系的,,,
因为我不喜欢跟着别人的意思走。。
可是跟朋友相处难免会有这种情况。。。

所以。。
我有时候真的不怎么说话。。
因为有些话题我不怎么有兴趣讲。。。==
不过不要因为我没说话就说我心情不好啦。。
我脑子里有很多东西想的。。。呵呵。。

=======

其实新年真的要到了。。
真的。。
一点气氛都没有啊。。。
不过今天收到贺年卡。。。
是朋友给的。。。
说实在。。
真的很久没收到了。。
现在收到的都是简讯不然就是在网上。。。
里面的祝福语也很特别。。。
谢谢你还记得。。。
我也会记得的。。。^^
我们以后都要活的开心点啊。。。^^

====================

好了。。。

今天写部落格的另外一个目的。。。

说声。。。
金在中。。。。。

生日快乐。。。❤❤❤❤❤
25岁啦。。。
要过的幸福点啊。。
知道你很坚强。。。不过。。
想哭也不要憋着了。。。
背后有仙后撑着呢。。。^^
放心去闯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0126

时间:::::21:12
听着:::::keyword
xxxx


更新。。
现在。。。
闲着没事做。。
没戏看。。
不能用PPS。。
我要看天国牧场还有running man啊。。>_<
等回家,,,,

两个星期没回家了。。。
很想家啊。。。

现在的大学生活。。。
过得麻麻地。。。

===
跳tone

话说上个星期。。
就跟论坛里的家人见面了。。
虽然不是很多人。。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因为之前一直见不着。。。
觉得感觉很不错。。
因为。
看得出大家都很疯的。。==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见面吧O(∩_∩)O哈哈~
=。=。=。=

最近。。
觉得我有点变了。。。
也许我给人的印象跟现在的不一样?
我想说。。
我真的不怎么懂得处理人际关系的,,,
因为我不喜欢跟着别人的意思走。。
可是跟朋友相处难免会有这种情况。。。

所以。。
我有时候真的不怎么说话。。
因为有些话题我不怎么有兴趣讲。。。==
不过不要因为我没说话就说我心情不好啦。。
我脑子里有很多东西想的。。。呵呵。。

=======

其实新年真的要到了。。
真的。。
一点气氛都没有啊。。。
不过今天收到贺年卡。。。
是朋友给的。。。
说实在。。
真的很久没收到了。。
现在收到的都是简讯不然就是在网上。。。
里面的祝福语也很特别。。。
谢谢你还记得。。。
我也会记得的。。。^^
我们以后都要活的开心点啊。。。^^

====================

好了。。。

今天写部落格的另外一个目的。。。

说声。。。
金在中。。。。。

生日快乐。。。❤❤❤❤❤
25岁啦。。。
要过的幸福点啊。。
知道你很坚强。。。不过。。
想哭也不要憋着了。。。
背后有仙后撑着呢。。。^^
放心去闯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