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yup =)

time:::::11:21
listening to:::::重来
===

今天星期六了。。
17号。。
开学的日子..
sad sad sad,,,
刚才睡醒。。
就写肚子了。。
不解啦。。
我没吃错什么啊。。。
肠胃系统乱七八糟了。。。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很想把自己藏起来的感觉。。
不想被别人找到我。。
当然不是家人。。
当然。。
是朋友。。。
不过。。
也不是全部朋友。。
是有一部分。。。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想一个人吧。。。
我懒惰回复简讯。。。
我不怎么喜欢chatting。。
尤其在我有其他东西做的时候。。
所以。。
不要每次问我为什么不开chat box。。
因为我不想chat所以不开。。
最近心情都不怎么好。。。
对不起啊。。。朋友。。

==
那天有朋友问。。
为什么我的面子书都是东方神起。。
说实在。。
是为了他们才继续玩面子书的。。
不然我可能就把面子书关掉了。。==

===
话说。。
开课第一个星期没有tutorial class。。
那么说。。
我星期一只有一个小时的课咯。。。
那个。。
我可以不要去吗。。。艾古。。。
不过。。唉,,
听说sem3很多人被terminate了。。
其实我不知道有谁。。
最近真的不怎么想联络。。
开学再看看吧。。
身边比较close的朋友都顺利过了。。
也有被terminate的。。。
有点难过的。。
不过能怎么样。。。

===
话说。。
之前说要换手机。。。
很久了都没换。。
因为真的没有idea要换什么。。
所以就决定换跟姐姐一样的。。。
反正。。
能用的就好。。O(∩_∩)O~
今天就可以拿到了。。。
期待看看。。。

==

always keep the faithO(∩_∩)O~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yup =)

time:::::11:21
listening to:::::重来
===

今天星期六了。。
17号。。
开学的日子..
sad sad sad,,,
刚才睡醒。。
就写肚子了。。
不解啦。。
我没吃错什么啊。。。
肠胃系统乱七八糟了。。。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很想把自己藏起来的感觉。。
不想被别人找到我。。
当然不是家人。。
当然。。
是朋友。。。
不过。。
也不是全部朋友。。
是有一部分。。。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想一个人吧。。。
我懒惰回复简讯。。。
我不怎么喜欢chatting。。
尤其在我有其他东西做的时候。。
所以。。
不要每次问我为什么不开chat box。。
因为我不想chat所以不开。。
最近心情都不怎么好。。。
对不起啊。。。朋友。。

==
那天有朋友问。。
为什么我的面子书都是东方神起。。
说实在。。
是为了他们才继续玩面子书的。。
不然我可能就把面子书关掉了。。==

===
话说。。
开课第一个星期没有tutorial class。。
那么说。。
我星期一只有一个小时的课咯。。。
那个。。
我可以不要去吗。。。艾古。。。
不过。。唉,,
听说sem3很多人被terminate了。。
其实我不知道有谁。。
最近真的不怎么想联络。。
开学再看看吧。。
身边比较close的朋友都顺利过了。。
也有被terminate的。。。
有点难过的。。
不过能怎么样。。。

===
话说。。
之前说要换手机。。。
很久了都没换。。
因为真的没有idea要换什么。。
所以就决定换跟姐姐一样的。。。
反正。。
能用的就好。。O(∩_∩)O~
今天就可以拿到了。。。
期待看看。。。

==

always keep the faithO(∩_∩)O~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