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CHEER UP❤

时间:::::10:54
听着:::::I'll be there
==

今天。。
蛮早起身的。。
>_<
假期变得很会睡。。
开课的话。。
我会每天迟到吧@@。。

这个假期。。
算算看。。。
要结束了。。
短短的两个星期。。
开课。。
第三学期了。。。
先修班的最后一个学期。。。
之后很多朋友会去别的campus。。
嗯。。
希望下个学期。。
时间过慢一些。。。
还有。。
下学期。。。
有新的junior进utar了。。
艾古。。
老了。。。==
============

最近。。。
心情老是受到打击。。。
不过没关系。。。
雨过天晴这四个字不是随便凑在一起的。。
一定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
正面思想。。

昨天。。
看了一个报道。。
我很开心。。
很爽。。
真的。。
以下

  最強昌珉說 "三個人並不是跟我們兩人不和才出走的, 因此為了再結合, 有必需要先跟公司解決的問題"

如果10年後跟成員再重逢的話? 瑜滷允浩說 "得稍微罵一下吧, 雖然我會揍他們一拳, 但是好像一定也會擁抱, 我可能會說, 快點把你們走的路轉回來就對了

你们终于都说话了。。

我们都听见了。。

那些说他们不和的人。。。

闪边~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CHEER UP❤

时间:::::10:54
听着:::::I'll be there
==

今天。。
蛮早起身的。。
>_<
假期变得很会睡。。
开课的话。。
我会每天迟到吧@@。。

这个假期。。
算算看。。。
要结束了。。
短短的两个星期。。
开课。。
第三学期了。。。
先修班的最后一个学期。。。
之后很多朋友会去别的campus。。
嗯。。
希望下个学期。。
时间过慢一些。。。
还有。。
下学期。。。
有新的junior进utar了。。
艾古。。
老了。。。==
============

最近。。。
心情老是受到打击。。。
不过没关系。。。
雨过天晴这四个字不是随便凑在一起的。。
一定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
正面思想。。

昨天。。
看了一个报道。。
我很开心。。
很爽。。
真的。。
以下

  最強昌珉說 "三個人並不是跟我們兩人不和才出走的, 因此為了再結合, 有必需要先跟公司解決的問題"

如果10年後跟成員再重逢的話? 瑜滷允浩說 "得稍微罵一下吧, 雖然我會揍他們一拳, 但是好像一定也會擁抱, 我可能會說, 快點把你們走的路轉回來就對了

你们终于都说话了。。

我们都听见了。。

那些说他们不和的人。。。

闪边~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