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January 2, 2011

假期啊,,,,

时间:::::22:20
听着:::::too love。。
===


说声啊。。。
迟来的新年快乐。。。

昨晚一心一意想来更新。。。
结果懒惰开电脑。。。==
真的是。。
很懒惰。。
因为大扫除。。。
真的很累啊。。。


早话说。。
我的考试考完了。。。
我的假期开始了。。

hurray.....

不过。。
考试考得。。
有点烂。。。
很烂。。
没眼看。。。
惨了。。。

拿成绩那一天。。。
我真的会死的很惨的。。。。
TT。。
在那之前。。
让我先好好的过日子吧。。。
艾古,,



最近。。
发生了一些难过的事。。。
心疼啊。。。TT,,,



倒数0105.。。

东方神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anuary 2, 2011

假期啊,,,,

时间:::::22:20
听着:::::too love。。
===


说声啊。。。
迟来的新年快乐。。。

昨晚一心一意想来更新。。。
结果懒惰开电脑。。。==
真的是。。
很懒惰。。
因为大扫除。。。
真的很累啊。。。


早话说。。
我的考试考完了。。。
我的假期开始了。。

hurray.....

不过。。
考试考得。。
有点烂。。。
很烂。。
没眼看。。。
惨了。。。

拿成绩那一天。。。
我真的会死的很惨的。。。。
TT。。
在那之前。。
让我先好好的过日子吧。。。
艾古,,



最近。。
发生了一些难过的事。。。
心疼啊。。。TT,,,



倒数0105.。。

东方神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