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aKtF.....

时间:::::20:31
听着:::::been so long
--


很好。。
我这个假期。。。
真的过的很低调。。。
不过。。
蛮享受。。
我其实。。
也不是很喜欢出门。。
尤其有些。。
感觉比较像应酬的。。
感觉有压力。。。
比较成绩什么的。。
那种场合不适合我。。。

==

今天8号了。。
离17号越来越近了。。。
我很不想开学
因为我不敢面对这学期的成绩啊。。。
觉得。。
真的。。
会不过关。。。
就。。
不想看啊。。。。



==

这几天。。。
心情不需要说。。。
没多好。。
本来应该开心的。。。
结果?
算了。。
不好的事。。。
去去去。。。。





别人说什么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们说的。。。
所以。。
继续走你们的路吧。。。

ALWAYS KEEP THE FAITH。。。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aKtF.....

时间:::::20:31
听着:::::been so long
--


很好。。
我这个假期。。。
真的过的很低调。。。
不过。。
蛮享受。。
我其实。。
也不是很喜欢出门。。
尤其有些。。
感觉比较像应酬的。。
感觉有压力。。。
比较成绩什么的。。
那种场合不适合我。。。

==

今天8号了。。
离17号越来越近了。。。
我很不想开学
因为我不敢面对这学期的成绩啊。。。
觉得。。
真的。。
会不过关。。。
就。。
不想看啊。。。。



==

这几天。。。
心情不需要说。。。
没多好。。
本来应该开心的。。。
结果?
算了。。
不好的事。。。
去去去。。。。





别人说什么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们说的。。。
所以。。
继续走你们的路吧。。。

ALWAYS KEEP THE FAITH。。。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