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O(∩_∩)O~

时间:::::11:17
听着:::::crazy love
☆★☆★☆★☆



很好很好。。。
本来是昨天要来更新的。。
结果一场雨把我家的网线搞到很“好”。。
昨天。。。
终于。。。
成绩出炉了。。
紧张到。。。
开进去portal的时候手都发抖啊。。。

不过。。
大幸。。
我全部过关。。。
marketing没有fail。。。
啊啊啊啊啊。。。。
差点尖叫了啊~~~
拿SPM都没酱紧张啊~~
呼呼。。。

下个学期在拼,,,,
加油加油。。。






=====








来一些囧囧的图。。
还好我看到这两张图的时候没有在吃饭。。
不然肯定会喷饭的。。。
尤其是陈奕迅那张。。
啊啊。。
我说金俊秀啊。。
我为啥会喜欢你啊。。。
搞笑死了。。。xD,,




还有这张。。
中学时期的允浩。。
原来也有漫画脸。。
真的有像。。
哈哈哈~~~~


==
最近亲上瘾了么。。


再来哥仨的新年祝福。。。


happy new "ear"啊。。。




真的很想你们。。。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O(∩_∩)O~

时间:::::11:17
听着:::::crazy love
☆★☆★☆★☆



很好很好。。。
本来是昨天要来更新的。。
结果一场雨把我家的网线搞到很“好”。。
昨天。。。
终于。。。
成绩出炉了。。
紧张到。。。
开进去portal的时候手都发抖啊。。。

不过。。
大幸。。
我全部过关。。。
marketing没有fail。。。
啊啊啊啊啊。。。。
差点尖叫了啊~~~
拿SPM都没酱紧张啊~~
呼呼。。。

下个学期在拼,,,,
加油加油。。。






=====








来一些囧囧的图。。
还好我看到这两张图的时候没有在吃饭。。
不然肯定会喷饭的。。。
尤其是陈奕迅那张。。
啊啊。。
我说金俊秀啊。。
我为啥会喜欢你啊。。。
搞笑死了。。。xD,,




还有这张。。
中学时期的允浩。。
原来也有漫画脸。。
真的有像。。
哈哈哈~~~~


==
最近亲上瘾了么。。


再来哥仨的新年祝福。。。


happy new "ear"啊。。。




真的很想你们。。。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