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January 21, 2011

更新记

时间:::::21:29
听着:::::ATHENA
---

很久没来写啦~~
开课也没很忙。。。
只是。。。
瞎忙了。。==

好像每天到处去。。
因为。。
那么早回到家。。。
其实很闷。。。
一只上网。。。
很闷。。==

============
来写开学记好了。。
话说现在是第三个学期了。。
学校少了一些人。。
多了一些新生。。。
总结。。。
不关我的事。。。==
因为我的朋友。。
大部分都在。。。。。
第一个星期。。
没有tutorial。。
很空闲。。。
结果。。
好像空闲时。。。
会花很多钱。。。
今天很闲。。
就跟着朋友去了
 时代广场跟金河。。。
买了。。
项链跟要给朋友的礼物。。
花了一堆钱。。。
破产破产破产。。TT

==
这星期。。
下星期。。
都没回家啊。。
新年!!
赶快到。。。
我很想念家乡的空气!!
还有!!
我要红包钱。。。O(∩_∩)O 

下个星期要。。。
省吃俭用料~~~~~
为啥我不是百万富翁咧?
*哭
==

再说说。。
这个学期。。。
很惨一下。。
选到的讲师。。。==
social的miss wong。。
不是不好。。
是。。
我真的get不到她讲啥~
english,,
那个老师。。
凶咯。。严肃咯。。。==
comp tech。。
那个讲师讲话的frequency。。
好像是一直重复。。
你睡吧。。
睡吧。。==
最不错的就是management的了。。
很搞笑一下。。
drawing。。
一样的。。

唉。。
我还是处于holiday mood 啦。。。。
适应不到上课的心情。。。
*悲。。

最近。。
有什么戏看?
那天看了一部叫faster的。。
看完结论。。
真的。。
感觉。。
faster。。==
还有。。
演killer的、、
帅,,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anuary 21, 2011

更新记

时间:::::21:29
听着:::::ATHENA
---

很久没来写啦~~
开课也没很忙。。。
只是。。。
瞎忙了。。==

好像每天到处去。。
因为。。
那么早回到家。。。
其实很闷。。。
一只上网。。。
很闷。。==

============
来写开学记好了。。
话说现在是第三个学期了。。
学校少了一些人。。
多了一些新生。。。
总结。。。
不关我的事。。。==
因为我的朋友。。
大部分都在。。。。。
第一个星期。。
没有tutorial。。
很空闲。。。
结果。。
好像空闲时。。。
会花很多钱。。。
今天很闲。。
就跟着朋友去了
 时代广场跟金河。。。
买了。。
项链跟要给朋友的礼物。。
花了一堆钱。。。
破产破产破产。。TT

==
这星期。。
下星期。。
都没回家啊。。
新年!!
赶快到。。。
我很想念家乡的空气!!
还有!!
我要红包钱。。。O(∩_∩)O 

下个星期要。。。
省吃俭用料~~~~~
为啥我不是百万富翁咧?
*哭
==

再说说。。
这个学期。。。
很惨一下。。
选到的讲师。。。==
social的miss wong。。
不是不好。。
是。。
我真的get不到她讲啥~
english,,
那个老师。。
凶咯。。严肃咯。。。==
comp tech。。
那个讲师讲话的frequency。。
好像是一直重复。。
你睡吧。。
睡吧。。==
最不错的就是management的了。。
很搞笑一下。。
drawing。。
一样的。。

唉。。
我还是处于holiday mood 啦。。。。
适应不到上课的心情。。。
*悲。。

最近。。
有什么戏看?
那天看了一部叫faster的。。
看完结论。。
真的。。
感觉。。
faster。。==
还有。。
演killer的、、
帅,,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