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回归。。。❤

时间:::::14:38
听着:::::ATHENA
===


今天天气还是一样。。
闷闷热热。。。
纳闷。。

话说。。
这个假期有比较闷咯。。
算算看啊。。。。
过了五天。。。
我大部分是呆在家。。
很好。。
很懒惰。。。。
连看戏都有点懒惰。。。
@@
==

不过难得的是。。。
我哥我姐还有我一起放假。。。
难得大家都在家。。
就只有老弟一个人开学了。。哈哈。。

这两天。。
不懂哪来的兴致。。
咱们就玩起了大富翁。。。
说实在。。
我都赢了。。
哈哈哈。。。
赢得不明不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赢。。。
因为还想也没买什么地。。。。==
那些钱。。
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拿来用的话。。。
我会很开心咯。。。。
发梦。。。==

====
那天跟老姐抽了。。
帮这三只娃娃取名。。。
最上面的是阿龙
灵感来自家旁边的火龙果树。。==
中间是阿喵。。
灵感是因为。。它是狗。。所以名字叫喵。。==
最下面是火锅。。
灵感取自。。我肚子饿。。想到吃火锅。。。==

看来。。
我的思想。。。
越变越奇怪了。。。==

====
今天是1月5号!!!!

我们东方神起回归啦~~~~~~~~~~~~~
今天一早起身开面子书。。
就看到很多仙后share的link。。。
真的。。。
很好听。。。^^
东方神起最高音+最低音。。
火花非同凡响啊~~~~~~~
最喜欢how can i这首。。
歌词看了有点。。TT。。。
昌珉的solo很赞~~O(∩_∩)O~





 喜欢这张图。。
给我感觉。。
有点像rising sun><

 那天看到。。
有些人。。。
偏帮JYJ。。。
批评浩珉。。
我说拜托。。
JYJ也好。。
浩珉也好。。
都是东方神起。。。
那些偏帮其中一方来伤害东方神起的。。
怎么当仙后?





总结一句。。。

WELCOME BACK TVXQ,,❤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回归。。。❤

时间:::::14:38
听着:::::ATHENA
===


今天天气还是一样。。
闷闷热热。。。
纳闷。。

话说。。
这个假期有比较闷咯。。
算算看啊。。。。
过了五天。。。
我大部分是呆在家。。
很好。。
很懒惰。。。。
连看戏都有点懒惰。。。
@@
==

不过难得的是。。。
我哥我姐还有我一起放假。。。
难得大家都在家。。
就只有老弟一个人开学了。。哈哈。。

这两天。。
不懂哪来的兴致。。
咱们就玩起了大富翁。。。
说实在。。
我都赢了。。
哈哈哈。。。
赢得不明不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赢。。。
因为还想也没买什么地。。。。==
那些钱。。
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拿来用的话。。。
我会很开心咯。。。。
发梦。。。==

====
那天跟老姐抽了。。
帮这三只娃娃取名。。。
最上面的是阿龙
灵感来自家旁边的火龙果树。。==
中间是阿喵。。
灵感是因为。。它是狗。。所以名字叫喵。。==
最下面是火锅。。
灵感取自。。我肚子饿。。想到吃火锅。。。==

看来。。
我的思想。。。
越变越奇怪了。。。==

====
今天是1月5号!!!!

我们东方神起回归啦~~~~~~~~~~~~~
今天一早起身开面子书。。
就看到很多仙后share的link。。。
真的。。。
很好听。。。^^
东方神起最高音+最低音。。
火花非同凡响啊~~~~~~~
最喜欢how can i这首。。
歌词看了有点。。TT。。。
昌珉的solo很赞~~O(∩_∩)O~





 喜欢这张图。。
给我感觉。。
有点像rising sun><

 那天看到。。
有些人。。。
偏帮JYJ。。。
批评浩珉。。
我说拜托。。
JYJ也好。。
浩珉也好。。
都是东方神起。。。
那些偏帮其中一方来伤害东方神起的。。
怎么当仙后?





总结一句。。。

WELCOME BACK TVXQ,,❤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