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Wednesday, May 12, 2010

时间→10:52
听着→雨声。。。^^
最近突然变雨季了。。。
前些日子。。。
每天都热到我都快蒸发了。。。
这几天。。。。
突然下起大雨。。。
很大の雨。。
昨天出门。。。
听到很大声の雷声。。。。
很恐怖。。。。
因为不是在家里。。。。
在外面觉得没什么安全感。。。

想说。。。
很谢谢我家人。。。
我知道我很。。。
不知怎么讲。。。
不过。。。
就是很谢谢。。。
对我の付出。。。
我真の很感动。。。


雨天很让人惆怅啊。。。
突然好想好想。。。
 동방신기。。。




hwaiting...


- - - - -完-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May 12, 2010

时间→10:52
听着→雨声。。。^^
最近突然变雨季了。。。
前些日子。。。
每天都热到我都快蒸发了。。。
这几天。。。。
突然下起大雨。。。
很大の雨。。
昨天出门。。。
听到很大声の雷声。。。。
很恐怖。。。。
因为不是在家里。。。。
在外面觉得没什么安全感。。。

想说。。。
很谢谢我家人。。。
我知道我很。。。
不知怎么讲。。。
不过。。。
就是很谢谢。。。
对我の付出。。。
我真の很感动。。。


雨天很让人惆怅啊。。。
突然好想好想。。。
 동방신기。。。




hwaiting...


- - - - -完-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