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May 16, 2010

要病了。。。

时间→21;10
听着→SHERO。。。
今天热天气真の闷热到不行。。。
我家老弟生病了。。。
去看医生。。。
还要等两个小时。。。
囧。。。
最近生病の人特别多就对了。。。
最近每天一觉睡醒喉咙都痛の要命。。。
真の很讨厌喉咙不舒服の感觉啊。。。。
喝口水都觉得难受。。。><。。
那天oma说。。。
我中学是理科班の。。。
上大学要进文科有点麻烦。。。
这个。。
我也很无奈。。。。
我本来呢。。。
就不喜欢理科の。。。
当初想换去文科。。。。
当老师不批。。。
结果就混了理科班两年。。。。
oma说成绩我猜想起。。。。
我spmの成绩。。。
6个A都是文科来の。。。
理科全军覆没の。。。==
那天oma突然问我。。。
要不要去年兽医。。。
真の是吓死我了。。。
念出来我都老了。。。
而且。。。
哪来那么多钱念啊。。。==
所以。。。
不念设计。。。
就念第二选择啊。。
咔咔。。。
*******************************************

 演唱会越来越接近了。。。



 允浩去了香港。。。
什么时候才回来大马。。==
很羡慕香港の仙后啊。。。。><


 教主越来越有魅力了。。。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笑笑の教主。。。嘻嘻。。
下雨了。。。
下的那么小啊。。。
突然很想体验一下。。。
暴风雨。。。
我真の会被热死啊。。。。






always keep the faith....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May 16, 2010

要病了。。。

时间→21;10
听着→SHERO。。。
今天热天气真の闷热到不行。。。
我家老弟生病了。。。
去看医生。。。
还要等两个小时。。。
囧。。。
最近生病の人特别多就对了。。。
最近每天一觉睡醒喉咙都痛の要命。。。
真の很讨厌喉咙不舒服の感觉啊。。。。
喝口水都觉得难受。。。><。。
那天oma说。。。
我中学是理科班の。。。
上大学要进文科有点麻烦。。。
这个。。
我也很无奈。。。。
我本来呢。。。
就不喜欢理科の。。。
当初想换去文科。。。。
当老师不批。。。
结果就混了理科班两年。。。。
oma说成绩我猜想起。。。。
我spmの成绩。。。
6个A都是文科来の。。。
理科全军覆没の。。。==
那天oma突然问我。。。
要不要去年兽医。。。
真の是吓死我了。。。
念出来我都老了。。。
而且。。。
哪来那么多钱念啊。。。==
所以。。。
不念设计。。。
就念第二选择啊。。
咔咔。。。
*******************************************

 演唱会越来越接近了。。。



 允浩去了香港。。。
什么时候才回来大马。。==
很羡慕香港の仙后啊。。。。><


 教主越来越有魅力了。。。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笑笑の教主。。。嘻嘻。。
下雨了。。。
下的那么小啊。。。
突然很想体验一下。。。
暴风雨。。。
我真の会被热死啊。。。。






always keep the faith....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