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May 21, 2010

不知道。。。

时间-----21:12
听着----普通话。。。
最近没有失眠。。。
可是就是觉得。。。。
睡来睡去。。。
都有点睡不饱の感觉。。。。
话说。。。。
快半年了。。。。
我の脑袋大概有几个月没认真使用了。。。。
想到要去读书。。。
有点。。。
不知道脑袋还可以用の吗?。。。==
其实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幸运の人。。。。
每次碰到难题。。。
我都会糊糊涂涂の度过。。。
很多类似经验の感觉。。。。
也许是我没点都会点香吧。。。
虽然我不是佛教の。。。。
就习惯点一点香。。。
囧~~~~~~~~~~
所以啊。。。
会没事の。。。。。。
祈祷祈祷。。。。。。
^^......





没了。。。。




- - - - -완전한-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May 21, 2010

不知道。。。

时间-----21:12
听着----普通话。。。
最近没有失眠。。。
可是就是觉得。。。。
睡来睡去。。。
都有点睡不饱の感觉。。。。
话说。。。。
快半年了。。。。
我の脑袋大概有几个月没认真使用了。。。。
想到要去读书。。。
有点。。。
不知道脑袋还可以用の吗?。。。==
其实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幸运の人。。。。
每次碰到难题。。。
我都会糊糊涂涂の度过。。。
很多类似经验の感觉。。。。
也许是我没点都会点香吧。。。
虽然我不是佛教の。。。。
就习惯点一点香。。。
囧~~~~~~~~~~
所以啊。。。
会没事の。。。。。。
祈祷祈祷。。。。。。
^^......





没了。。。。




- - - - -완전한-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