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Monday, May 3, 2010

标题。。。

时间----->9:45
听着----->超人不会飞





今天起了个大清早阿。。。
一大早被我家老弟吵醒。。。
每次都是这样。。。
明知道要读书。。。。
要准备の东西又不准备好。。。
还我妈一直碎碎念。。。。。
害我没觉好睡。。。。><

没什么特别想写の。。。。==



  觉得最近昌珉很有杀气。。。。。。。

这表情。。。。。呵呵。。。。。
 俊秀のintoxication。。。很有霸气。,
我喜欢。。。期待教主の专辑。。。。
马来西亚也有东方神起fair阿。。。
不过地点。。不知道是哪里来の。。--

周董终于唱歌了。。。
超人不会飞我喜欢。。。^^
期待新专辑阿。。。。。。↖(^ω^)↗
ps://部落格第一百贴。。。。。。。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May 3, 2010

标题。。。

时间----->9:45
听着----->超人不会飞





今天起了个大清早阿。。。
一大早被我家老弟吵醒。。。
每次都是这样。。。
明知道要读书。。。。
要准备の东西又不准备好。。。
还我妈一直碎碎念。。。。。
害我没觉好睡。。。。><

没什么特别想写の。。。。==



  觉得最近昌珉很有杀气。。。。。。。

这表情。。。。。呵呵。。。。。
 俊秀のintoxication。。。很有霸气。,
我喜欢。。。期待教主の专辑。。。。
马来西亚也有东方神起fair阿。。。
不过地点。。不知道是哪里来の。。--

周董终于唱歌了。。。
超人不会飞我喜欢。。。^^
期待新专辑阿。。。。。。↖(^ω^)↗
ps://部落格第一百贴。。。。。。。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