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August 5, 2010

18

时间:::::19:38
听着:::::forever love
♥♥♥♥♥



好像蛮久没有写咯。。。
^^...

没啥。。。
只是祝自己。。。
终于满18岁咯~~~~↖(^ω^)↗
话说。。。
要很谢谢TX7の朋友们啊~~~
今年の生日很难忘~~

 thx o...
也要跟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のLUVENA说声。。
话说。。。
才发现。。
我们除了生日一样。。
名字也蛮像の。。。
LUVENA
LEMONA
xD


thx the most crazy n noisy fren in TX7~xD


今年の生日愿望。。。
三个里。。。
当然少不了。。。
TVXQcomeback~~~❤






ps://谢谢我家里の姐姐啦~~~
写了一篇文章送我。。xD。。。

ps://八月份生日の人很多。。。
连续下来几天都有啊。。。
荷包出血。。。><。。



 …………^^,,,♥♥♥♥♥








AkTf→370days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ugust 5, 2010

18

时间:::::19:38
听着:::::forever love
♥♥♥♥♥



好像蛮久没有写咯。。。
^^...

没啥。。。
只是祝自己。。。
终于满18岁咯~~~~↖(^ω^)↗
话说。。。
要很谢谢TX7の朋友们啊~~~
今年の生日很难忘~~

 thx o...
也要跟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のLUVENA说声。。
话说。。。
才发现。。
我们除了生日一样。。
名字也蛮像の。。。
LUVENA
LEMONA
xD


thx the most crazy n noisy fren in TX7~xD


今年の生日愿望。。。
三个里。。。
当然少不了。。。
TVXQcomeback~~~❤






ps://谢谢我家里の姐姐啦~~~
写了一篇文章送我。。xD。。。

ps://八月份生日の人很多。。。
连续下来几天都有啊。。。
荷包出血。。。><。。



 …………^^,,,♥♥♥♥♥








AkTf→370days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