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August 20, 2010

很快。。。

时间:::::23:50
听着:::::---
▲▽▲▽▲▽▲


哟。。。
今天很晚才去吃晚餐。。。
在那里完了蛮久の。。。
最近真の。。
笑很多。。。
不过之前在那间餐厅吃东西时。。
发生了一些事。。。
现在。。
那个服务生每次看到我。。。
好像都会偷笑。。。囧。。。

====
明天。。
只有一堂课。。。
于是乎,,,
我翘课。。
回家乡~~~~❤。。。
嘻嘻。。。
很开心啊~~~~~~~

===
时间。。。
过得很像。。。
很快。。
一个sem要结束了啊。。。
不舍啊。。。。><

下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
什么都还没读啊。。。
怎么办==
很多东西还没做完咧~~~><
===

话说。。。
风扇坏了。。。
不知道有几天了。。。
被修理の那位先生。。。
放火箭~~~~==
讲了三次。。。
一次都还没来修理。。。
喂~~~
很热の列~~~~
加上。。。
我の汗腺很很很发达の啊~~~
====

每次提到东方神起。。。
总会有人问我。。。
“他们不是散了咩”
这个问题。。。
我不想回答了。。。。



^^.....



aKtF❤384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August 20, 2010

很快。。。

时间:::::23:50
听着:::::---
▲▽▲▽▲▽▲


哟。。。
今天很晚才去吃晚餐。。。
在那里完了蛮久の。。。
最近真の。。
笑很多。。。
不过之前在那间餐厅吃东西时。。
发生了一些事。。。
现在。。
那个服务生每次看到我。。。
好像都会偷笑。。。囧。。。

====
明天。。
只有一堂课。。。
于是乎,,,
我翘课。。
回家乡~~~~❤。。。
嘻嘻。。。
很开心啊~~~~~~~

===
时间。。。
过得很像。。。
很快。。
一个sem要结束了啊。。。
不舍啊。。。。><

下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
什么都还没读啊。。。
怎么办==
很多东西还没做完咧~~~><
===

话说。。。
风扇坏了。。。
不知道有几天了。。。
被修理の那位先生。。。
放火箭~~~~==
讲了三次。。。
一次都还没来修理。。。
喂~~~
很热の列~~~~
加上。。。
我の汗腺很很很发达の啊~~~
====

每次提到东方神起。。。
总会有人问我。。。
“他们不是散了咩”
这个问题。。。
我不想回答了。。。。



^^.....



aKtF❤384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