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uesday, August 31, 2010

最后一天.....

时间:::::0:06
听着:::::===
■◆◆■◆■◆■◆■



很快啊。。
今天是八月の最后一天了。。。


考试要到咯。。。
开始有点害怕了~~~~><


====
话说。。
自从来到大学之后。。。
我就没去过戏院看戏了。。。
今天跟朋友去看了STEP UP 3D。。。
这部戏。。。
很不错看。。。
真の很会跳啊~~~~><


====
没错の话。。。
现在还是农历七月。。
我妈要我不要晚上出门。。
不过我发现。。
最近每天都很迟吃晚餐。。。。
很迟回家。。。
跟朋友走夜路。。。

不过昨晚在路上看到一张类似学生证の卡。。
是个女生。。。
朋友说不能乱捡。。
呃,,,
有点邪啊。。。><
=======


 ❤




话说。。。
今天是马来西亚の国庆日。。。
对我来说。。。
没啥特别。。。
我不爱祖国。。。==





=aktf=395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August 31, 2010

最后一天.....

时间:::::0:06
听着:::::===
■◆◆■◆■◆■◆■



很快啊。。
今天是八月の最后一天了。。。


考试要到咯。。。
开始有点害怕了~~~~><


====
话说。。
自从来到大学之后。。。
我就没去过戏院看戏了。。。
今天跟朋友去看了STEP UP 3D。。。
这部戏。。。
很不错看。。。
真の很会跳啊~~~~><


====
没错の话。。。
现在还是农历七月。。
我妈要我不要晚上出门。。
不过我发现。。
最近每天都很迟吃晚餐。。。。
很迟回家。。。
跟朋友走夜路。。。

不过昨晚在路上看到一张类似学生证の卡。。
是个女生。。。
朋友说不能乱捡。。
呃,,,
有点邪啊。。。><
=======


 ❤




话说。。。
今天是马来西亚の国庆日。。。
对我来说。。。
没啥特别。。。
我不爱祖国。。。==





=aktf=395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