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Monday, August 2, 2010

呼。。。

时间:::::20:46
听着:::::hello again
=====



明天のpresentation之后。。。
就剩下designのpresentation了。。。
嘻嘻嘻嘻嘻~~~~~
不过designのconcept。。。
想到了。。。
要怎么排版呢。。。。haizz。。。

话说明天呢。。。
是个好日子。。。
有两个lecture请假。。。
两点就下课了。。。xD
难得星期二比较轻松の啊。。。。

☻☻☺☻☺☻☺☻☺☻

最近有点衰。。。
那天换了手机。。。
暂时用着。。。
结果。。。
还是不能传简讯。。。
我のSIMcard也当了?
T^T
把用了一年多の小白送走了。。。
话说。。。
我觉得我照顾の很好啊。。。
怎么那么快就坏了。。。TT。。。
连接电话都不行。。。


所以。。。
我要换号码。。。
我要换手机。。。。
我不要用Maxis了。。。。
我不要用SonyEricsson了。。。><
♥♡♥♡♥♡♥


最近。。。
马来西亚红了???
很多韩团都要来马来西亚啊。。。
不错不错。。。
不过。。。
没啥心情。。。。
等东方神起来再去看。。。xD



在论坛上看到一篇文章。。。
说的很有道理。。。
会回来の。。。…………^^
hope to the end~~~~
♥♥♥♥♥.....






❤第367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ugust 2, 2010

呼。。。

时间:::::20:46
听着:::::hello again
=====



明天のpresentation之后。。。
就剩下designのpresentation了。。。
嘻嘻嘻嘻嘻~~~~~
不过designのconcept。。。
想到了。。。
要怎么排版呢。。。。haizz。。。

话说明天呢。。。
是个好日子。。。
有两个lecture请假。。。
两点就下课了。。。xD
难得星期二比较轻松の啊。。。。

☻☻☺☻☺☻☺☻☺☻

最近有点衰。。。
那天换了手机。。。
暂时用着。。。
结果。。。
还是不能传简讯。。。
我のSIMcard也当了?
T^T
把用了一年多の小白送走了。。。
话说。。。
我觉得我照顾の很好啊。。。
怎么那么快就坏了。。。TT。。。
连接电话都不行。。。


所以。。。
我要换号码。。。
我要换手机。。。。
我不要用Maxis了。。。。
我不要用SonyEricsson了。。。><
♥♡♥♡♥♡♥


最近。。。
马来西亚红了???
很多韩团都要来马来西亚啊。。。
不错不错。。。
不过。。。
没啥心情。。。。
等东方神起来再去看。。。xD



在论坛上看到一篇文章。。。
说的很有道理。。。
会回来の。。。…………^^
hope to the end~~~~
♥♥♥♥♥.....






❤第367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