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aturday, July 31, 2010

always keep the faith。。。。。

时间》》》》》14:11
听着》》》》》man in the mirror。。。
♡♠♡♠♡♠♡♠♡♠♡♠♡


在朋友家。。。
赶ass。。。
脑袋快当了。。。
忙里偷闲写写呗。。。。



- - - - - - - - - - - -

今天在面子书上看到。。。
回想。。。
真の是一年了啊。。。
五只这一年起了很多变化。。。
不过没关系。。。
我们都还在。。。
always keep the faith。。。❤

hope to the end.....



总有一天。。。
空缺会被填补の。。。对不?
=========


两个星期没回家。。。
昨晚妈妈说我笨の时候哭了。。。
一是。。。
我真の很笨。。。
老是惹麻烦。。。
二是。。。
我很想家了。。。。






===完===

 

1 comment:

Saturday, July 31, 2010

always keep the faith。。。。。

时间》》》》》14:11
听着》》》》》man in the mirror。。。
♡♠♡♠♡♠♡♠♡♠♡♠♡


在朋友家。。。
赶ass。。。
脑袋快当了。。。
忙里偷闲写写呗。。。。



- - - - - - - - - - - -

今天在面子书上看到。。。
回想。。。
真の是一年了啊。。。
五只这一年起了很多变化。。。
不过没关系。。。
我们都还在。。。
always keep the faith。。。❤

hope to the end.....



总有一天。。。
空缺会被填补の。。。对不?
=========


两个星期没回家。。。
昨晚妈妈说我笨の时候哭了。。。
一是。。。
我真の很笨。。。
老是惹麻烦。。。
二是。。。
我很想家了。。。。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