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Monday, July 19, 2010

looooooog.......

时间;;;;;20:35
听着;;;;;been so long
◆◇◆◇◆◇◆◇◆◇


觉得蛮久没有更新了。。。
最近很多事情在忙。。。。

本来打算去SS2の夜市。。。
不过算了。。。
刚和朋友吃完晚餐回来。。。
吃太饱の感觉很不好。。。><
我要减肥去了。。。囧。。
刚才朋友说。。。
“柠檬。。你再瘦一点。。
我就不要跟你做朋友了。。。
因为我不想跟白骨精做朋友。。。”
囧~~~
我。。。
明明就不瘦啊。。。><
最近全世界のass一起找上门。。。
感觉很累啊。。。><





听说呢。。。
PMR要考咯。。。
加油啊。。。^^~~~~
miss...

always keep the faith...^^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uly 19, 2010

looooooog.......

时间;;;;;20:35
听着;;;;;been so long
◆◇◆◇◆◇◆◇◆◇


觉得蛮久没有更新了。。。
最近很多事情在忙。。。。

本来打算去SS2の夜市。。。
不过算了。。。
刚和朋友吃完晚餐回来。。。
吃太饱の感觉很不好。。。><
我要减肥去了。。。囧。。
刚才朋友说。。。
“柠檬。。你再瘦一点。。
我就不要跟你做朋友了。。。
因为我不想跟白骨精做朋友。。。”
囧~~~
我。。。
明明就不瘦啊。。。><
最近全世界のass一起找上门。。。
感觉很累啊。。。><





听说呢。。。
PMR要考咯。。。
加油啊。。。^^~~~~
miss...

always keep the faith...^^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