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July 2, 2010

打扫打扫。。。

时间:::::10:52
听着:::::begin.......
☆★☆★☆★☆★☆★☆★



今天很早起身。。。
本来想复习。。。。
可是脑袋还没清醒哦。。。。
读不进去。。。

一直想打扫fbのfrieng list。。。
不过咧就是懒惰。。。
昨晚终于去大扫除了。。。
把一些不认识还有那些认识又好像不认识の人remove。。
剩下来の不多。。。
嘻嘻。。。。


=====分割====分割=====



这几天身体不舒服啊。。。
要生病了。。。
今天又可以会家咯。。。
不过。。。
家姐下星期就要回大学了。。。
没人去nilai载我了。。。。
不能每个星期回去了。。。
哎哎。。。
看见老姐のblog写什么。。。
我不在没人陪她一起疯。。。。。
我也是。。。
没人陪我一起颠咯。。。。。
闷闷の。。。。><


发现我还有很多事没做。。。
还没复习。。。
功课还没做。。。。
要去申请bb。。。
没时间去。。。。。
今天本来想去mv。。。
可是。。。
省钱省钱。。。。。。。。


想去看电影。。。
想k歌。。。。
想relax。。。
最近黑眼圈越来越发达の感觉。。。
比起其他朋友。。。
我熬夜熬得不算晚了吧。。。
haizzz.......


哟。。。
最近真の有点想换手机了。。。
因为。。。
很多原因。。。。
不想用SE了。。。。><
。。。




↔↔↔↔↔↔↔↔↔↔↔↔↔↔↔↔↔↔

有时候。。。
觉得很幼稚。。。。。
脑子在别人头上。。。。
不是你觉得别人在想什么。。。
别人就在想什么。。。。
这么想。。。
有点自作聪明。。。。
有点自欺欺人の感觉。。。。。
不要用自己の思想去决定别人。。。。
这样会是别人感到烦躁。。。。

。。。



韩国方面说。。。
东方神起是韩国の重要资产。。。
若东方神起解散对韩国会有很大の损失。。。
东方神起是韩国の经济来源之一。。。
SM好好处理这件事吧。。。。
在fb看到一位亲说の一些话。。。
希望五只回归啊。。。。
always keep the faith.........



ps://我不爱强人所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uly 2, 2010

打扫打扫。。。

时间:::::10:52
听着:::::begin.......
☆★☆★☆★☆★☆★☆★



今天很早起身。。。
本来想复习。。。。
可是脑袋还没清醒哦。。。。
读不进去。。。

一直想打扫fbのfrieng list。。。
不过咧就是懒惰。。。
昨晚终于去大扫除了。。。
把一些不认识还有那些认识又好像不认识の人remove。。
剩下来の不多。。。
嘻嘻。。。。


=====分割====分割=====



这几天身体不舒服啊。。。
要生病了。。。
今天又可以会家咯。。。
不过。。。
家姐下星期就要回大学了。。。
没人去nilai载我了。。。。
不能每个星期回去了。。。
哎哎。。。
看见老姐のblog写什么。。。
我不在没人陪她一起疯。。。。。
我也是。。。
没人陪我一起颠咯。。。。。
闷闷の。。。。><


发现我还有很多事没做。。。
还没复习。。。
功课还没做。。。。
要去申请bb。。。
没时间去。。。。。
今天本来想去mv。。。
可是。。。
省钱省钱。。。。。。。。


想去看电影。。。
想k歌。。。。
想relax。。。
最近黑眼圈越来越发达の感觉。。。
比起其他朋友。。。
我熬夜熬得不算晚了吧。。。
haizzz.......


哟。。。
最近真の有点想换手机了。。。
因为。。。
很多原因。。。。
不想用SE了。。。。><
。。。




↔↔↔↔↔↔↔↔↔↔↔↔↔↔↔↔↔↔

有时候。。。
觉得很幼稚。。。。。
脑子在别人头上。。。。
不是你觉得别人在想什么。。。
别人就在想什么。。。。
这么想。。。
有点自作聪明。。。。
有点自欺欺人の感觉。。。。。
不要用自己の思想去决定别人。。。。
这样会是别人感到烦躁。。。。

。。。



韩国方面说。。。
东方神起是韩国の重要资产。。。
若东方神起解散对韩国会有很大の损失。。。
东方神起是韩国の经济来源之一。。。
SM好好处理这件事吧。。。。
在fb看到一位亲说の一些话。。。
希望五只回归啊。。。。
always keep the faith.........



ps://我不爱强人所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