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July 8, 2010

哈秋。。。咳咳咳。。。

时间:::::18:39
听着::::悲伤の尽头。。。
☺☻☺☻☺☻☺☻☺☻☺


就这样。。。
我生病了。。。
上风+咳嗽。。。
一直想哈秋。。。
讨厌啊。。。
喉咙又痛。。。。。
痛苦。。。
这个周末没回家。。。
家姐会kedah读书去了。。。
周末。。。
依旧赶artwork。。。
这个sem最难のpractical就是这星期の。。。
听lecture酱讲。。。
越看越觉得难了。。。
囧囧囧。。。
还有我发觉。。。
我のartwork画来画去。。。
都是在画五只。。。
上次画教主。。。
这星期画在中。。。
原因是。。。
broadband有limit。。。
不能一直上网searh。。。
就直接找电脑の。。然后。。
电脑只有五只の图图。。。
而且画五只の话。。。
我会比较有mood。。。
==。。。^^

这个周末本来想去看戏。。。
不过。。。
算了。。。
节省节省。。。。。




===================================




最近。。。
我都在做一些脱轨の事。。。
难道是我变了。。。
或许。。。
我只是偶尔想静静不说话。。。
或许。。。
我偶尔需要热闹来调节一下纳闷。。。



xxxxxxxxxxxxxxx


听说。。。
俊秀恢复健康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再病了。。。



允浩の舞台剧加油啊。。。
我总觉得。。。
允浩の头发好像可以一下很短。。。
然后有一下长很多。。。





你们怀念の。。。
也是我们怀念の。。。。
ps://这张照片里の米秀。。。很一致の表情>///<




always...

keep...

the

faith...












===END=
柠檬_lemo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ly 8, 2010

哈秋。。。咳咳咳。。。

时间:::::18:39
听着::::悲伤の尽头。。。
☺☻☺☻☺☻☺☻☺☻☺


就这样。。。
我生病了。。。
上风+咳嗽。。。
一直想哈秋。。。
讨厌啊。。。
喉咙又痛。。。。。
痛苦。。。
这个周末没回家。。。
家姐会kedah读书去了。。。
周末。。。
依旧赶artwork。。。
这个sem最难のpractical就是这星期の。。。
听lecture酱讲。。。
越看越觉得难了。。。
囧囧囧。。。
还有我发觉。。。
我のartwork画来画去。。。
都是在画五只。。。
上次画教主。。。
这星期画在中。。。
原因是。。。
broadband有limit。。。
不能一直上网searh。。。
就直接找电脑の。。然后。。
电脑只有五只の图图。。。
而且画五只の话。。。
我会比较有mood。。。
==。。。^^

这个周末本来想去看戏。。。
不过。。。
算了。。。
节省节省。。。。。




===================================




最近。。。
我都在做一些脱轨の事。。。
难道是我变了。。。
或许。。。
我只是偶尔想静静不说话。。。
或许。。。
我偶尔需要热闹来调节一下纳闷。。。



xxxxxxxxxxxxxxx


听说。。。
俊秀恢复健康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再病了。。。



允浩の舞台剧加油啊。。。
我总觉得。。。
允浩の头发好像可以一下很短。。。
然后有一下长很多。。。





你们怀念の。。。
也是我们怀念の。。。。
ps://这张照片里の米秀。。。很一致の表情>///<




always...

keep...

the

faith...












===END=
柠檬_lemo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