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July 30, 2010

让我哭哭就好。。。

时间:::::18:29
听着:::::CRYING。。。
=============

最近。。。
没件事是顺利の。。。。

assの组。。。
各自都在忙很多其他のass。。。
我一个人要做written又要做slide。。。
最近太忙。。。
没留意到零用钱没了。。。
没关系。。。
专家说。。。
11天不吃才会死掉。。。
我不到11天。。。
所以。。
死不了の。。。。
当饥饿30呗。。。。




最近到底怎么了。。。。。。
快疯了。。。。
我の手机能坚持到现在我还没丢进垃圾桶。。。
我真の很能忍。。。
现在有点像直接不开机了。。。
反正有开没开一样。。。
开机也要一直开机关机。。。。
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接不到电话。。。

真の。。。
很想丢了。。。。。。





讨厌我自己。。。
没事の。。。
让我哭过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uly 30, 2010

让我哭哭就好。。。

时间:::::18:29
听着:::::CRYING。。。
=============

最近。。。
没件事是顺利の。。。。

assの组。。。
各自都在忙很多其他のass。。。
我一个人要做written又要做slide。。。
最近太忙。。。
没留意到零用钱没了。。。
没关系。。。
专家说。。。
11天不吃才会死掉。。。
我不到11天。。。
所以。。
死不了の。。。。
当饥饿30呗。。。。




最近到底怎么了。。。。。。
快疯了。。。。
我の手机能坚持到现在我还没丢进垃圾桶。。。
我真の很能忍。。。
现在有点像直接不开机了。。。
反正有开没开一样。。。
开机也要一直开机关机。。。。
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接不到电话。。。

真の。。。
很想丢了。。。。。。





讨厌我自己。。。
没事の。。。
让我哭过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