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uesday, July 6, 2010

哟。。。

时间:::::18:24
听着:::::rainy night
♦♣♦♣♦♣♦♣♦♣♦

这好几天不知道忙啥。。。
就是一直有事情在赶の感觉。。。
现在还有一堆。。。
囧。。
或许这样忙。。。
才有在念书の感觉。。。


我睡眠不是很充足啊。。。==
><><><><><><><><

最近心情很低落。。。
别人问起。。。
我又不知从何说起。。。。
唉。。。

▁▂▃▄▅▄▃▂▁

三只在美国。。。
很心疼啊。。。
俊秀病倒进急诊室。。。
在中和有天也很不好受。。。。。
一直没停过の脚步。。。
真の该休息了。。。
不想看到你们累倒啊。。。。。


always keep the faith.....




.....
我还真の是有够糊涂。。。><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uly 6, 2010

哟。。。

时间:::::18:24
听着:::::rainy night
♦♣♦♣♦♣♦♣♦♣♦

这好几天不知道忙啥。。。
就是一直有事情在赶の感觉。。。
现在还有一堆。。。
囧。。
或许这样忙。。。
才有在念书の感觉。。。


我睡眠不是很充足啊。。。==
><><><><><><><><

最近心情很低落。。。
别人问起。。。
我又不知从何说起。。。。
唉。。。

▁▂▃▄▅▄▃▂▁

三只在美国。。。
很心疼啊。。。
俊秀病倒进急诊室。。。
在中和有天也很不好受。。。。。
一直没停过の脚步。。。
真の该休息了。。。
不想看到你们累倒啊。。。。。


always keep the faith.....




.....
我还真の是有够糊涂。。。><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