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July 11, 2010

无言。。。

时间:::::11:06
听着:::::mirotic
☞☜☞☜☞☜☞☜☞☜


话说。。。
没回家の周末。。。
很闷一下。。。
就是做功课。。。。
发现这几天过得很囧。。。
星期五为了见academic advisor。。。
四点才有课の我。。。
11点就到学校了。。。
而且跟她聊不到五分钟而已。。。
因为她赶着去监考。。。
于是。。。
我要在学校等到4点啊。。。。。><
后来遇见朋友。。。
本来是要去吃东西の。。。
结果又遇到朋友の朋友。。。
她赶着去PC开会。。。
有照不到车。。。
于是。。。
我朋友建议说。。。
我们走shortcut 去PC。。
ps://我们学校从PD去PC蛮远の。。。
就这样。。。
我们就去走了那一条shortcut。。。
很恐怖一下の咯。。。
森林不像森林。。。
有点像alice那个wonderland。。。
要我一个人走那段路。。。
打死我都不愿意啊。。。><
不过。。。
是很奇怪の一个经历啦。。。
顺便消耗掉一些等待の时间。。。

=@=@=@=@=@=


昨天一早。。。
我还在睡觉。。。。
然后呢。。。
听到bombaの声音。。。
很靠近很靠近我家。。。
我不理照睡觉。。。
后来突然听到两声很响の爆炸声。。
之后roommate跑进房间说家里后面发生火灾了要怎么办。。
结果我就被吓醒了。。
邻居家のvan不知道怎么样の烧了起来。。。
很恐怖啊。。。
火烧到我家后门了啊。。。
真の就要烧到屋子里の。。。
还好我们住の不是板屋啊。。
不然真の就火灾了。。。><

-¥-¥-¥-¥-¥-


觉得这星期のartwork很考我の耐性啊。。。
一个个字一个个字慢慢上色。。。
><

。。。。。
这几天很blur。。。
很多事情糊里糊涂の。。。
病赶快好起来吧。。。

^^



always keep the faith.....^^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uly 11, 2010

无言。。。

时间:::::11:06
听着:::::mirotic
☞☜☞☜☞☜☞☜☞☜


话说。。。
没回家の周末。。。
很闷一下。。。
就是做功课。。。。
发现这几天过得很囧。。。
星期五为了见academic advisor。。。
四点才有课の我。。。
11点就到学校了。。。
而且跟她聊不到五分钟而已。。。
因为她赶着去监考。。。
于是。。。
我要在学校等到4点啊。。。。。><
后来遇见朋友。。。
本来是要去吃东西の。。。
结果又遇到朋友の朋友。。。
她赶着去PC开会。。。
有照不到车。。。
于是。。。
我朋友建议说。。。
我们走shortcut 去PC。。
ps://我们学校从PD去PC蛮远の。。。
就这样。。。
我们就去走了那一条shortcut。。。
很恐怖一下の咯。。。
森林不像森林。。。
有点像alice那个wonderland。。。
要我一个人走那段路。。。
打死我都不愿意啊。。。><
不过。。。
是很奇怪の一个经历啦。。。
顺便消耗掉一些等待の时间。。。

=@=@=@=@=@=


昨天一早。。。
我还在睡觉。。。。
然后呢。。。
听到bombaの声音。。。
很靠近很靠近我家。。。
我不理照睡觉。。。
后来突然听到两声很响の爆炸声。。
之后roommate跑进房间说家里后面发生火灾了要怎么办。。
结果我就被吓醒了。。
邻居家のvan不知道怎么样の烧了起来。。。
很恐怖啊。。。
火烧到我家后门了啊。。。
真の就要烧到屋子里の。。。
还好我们住の不是板屋啊。。
不然真の就火灾了。。。><

-¥-¥-¥-¥-¥-


觉得这星期のartwork很考我の耐性啊。。。
一个个字一个个字慢慢上色。。。
><

。。。。。
这几天很blur。。。
很多事情糊里糊涂の。。。
病赶快好起来吧。。。

^^



always keep the faith.....^^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