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July 23, 2010

ARGHHHHHHHHH~~~!!!!!!

时间:::::9:37
听着:::::darkness eyes
~~~~~


诶。。。
我最近。。。

衰啊。。。


我接下来。。。。
真の变panda了。。。。


这样の组员。。。
下次我绝对不会再合作の。。。。


脑袋长哪啊。。。。
一句不会就这样不负责任。。。。


你们第一次学の科目说不会。。。
拜托。。。

我还不是跟你们一样。。。
讨厌死了啊。。。。。


友族同胞。。。。讨厌啊。。。。。
不要怪我有种族歧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uly 23, 2010

ARGHHHHHHHHH~~~!!!!!!

时间:::::9:37
听着:::::darkness eyes
~~~~~


诶。。。
我最近。。。

衰啊。。。


我接下来。。。。
真の变panda了。。。。


这样の组员。。。
下次我绝对不会再合作の。。。。


脑袋长哪啊。。。。
一句不会就这样不负责任。。。。


你们第一次学の科目说不会。。。
拜托。。。

我还不是跟你们一样。。。
讨厌死了啊。。。。。


友族同胞。。。。讨厌啊。。。。。
不要怪我有种族歧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