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July 2, 2009

国民服务...

话说我国国民服务的名单目前已经公开了....
我的朋友们很快便透过简讯的方式去检查自己有没有中头奖..
我呢..........
天线忘了开.......
我是第二天到了学校才知道名单已经公布了.....
我自己都还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中头奖之前..
我的朋友都已经知道我的命运了..
听了她们告诉我我没有被选中过后...
我简直是放下我的心头大石了....
我一直都很害怕自己会被选中,因为我的哥哥还有我的姐姐都没被选中...
不过现在好啦...
我也没有被选中...
太高兴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班被选中的人数还蛮少的...
女生只有joanne,靖玟跟慧晶...
华人男生更是全军覆没...一个都没被选上..
walau a....
太好运了吧....
无论如何,
我很开就是了..
哈哈哈......

1 comment:

  1. 恭喜恭喜
    给你爽到了咯!!
    (*^__^*) 嘻嘻……

    ReplyDelete

Thursday, July 2, 2009

国民服务...

话说我国国民服务的名单目前已经公开了....
我的朋友们很快便透过简讯的方式去检查自己有没有中头奖..
我呢..........
天线忘了开.......
我是第二天到了学校才知道名单已经公布了.....
我自己都还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中头奖之前..
我的朋友都已经知道我的命运了..
听了她们告诉我我没有被选中过后...
我简直是放下我的心头大石了....
我一直都很害怕自己会被选中,因为我的哥哥还有我的姐姐都没被选中...
不过现在好啦...
我也没有被选中...
太高兴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班被选中的人数还蛮少的...
女生只有joanne,靖玟跟慧晶...
华人男生更是全军覆没...一个都没被选上..
walau a....
太好运了吧....
无论如何,
我很开就是了..
哈哈哈......

1 comment:

  1. 恭喜恭喜
    给你爽到了咯!!
    (*^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