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July 24, 2009

没上网的日子..

我整整一个星期没上网了..
妈妈也觉得不可思议.
我也是..
其实是因为懒惰啦..
开电脑其实很麻烦的..哈哈.
今天没事就换了我的档案照..
很恐怖一下..
最近生活较为平静.
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天校长转校了..
有点后悔去学校..
因为站在操场三节..
累到.
不过还是祝福校长咯..
加油啦...
电脑一直断线,
我写不了酱多..
今天就酱..
有空再来哈拉..
希望大家都开心哦....

1 comment:

  1. 几恐怖下咯
    还拍到我的床
    做莫在房间拍?
    都给人看到了咯
    秘密来的嘛
    害我超想我的床的
    过分!

    ReplyDelete

Friday, July 24, 2009

没上网的日子..

我整整一个星期没上网了..
妈妈也觉得不可思议.
我也是..
其实是因为懒惰啦..
开电脑其实很麻烦的..哈哈.
今天没事就换了我的档案照..
很恐怖一下..
最近生活较为平静.
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天校长转校了..
有点后悔去学校..
因为站在操场三节..
累到.
不过还是祝福校长咯..
加油啦...
电脑一直断线,
我写不了酱多..
今天就酱..
有空再来哈拉..
希望大家都开心哦....

1 comment:

  1. 几恐怖下咯
    还拍到我的床
    做莫在房间拍?
    都给人看到了咯
    秘密来的嘛
    害我超想我的床的
    过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