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July 26, 2009

关车门篇...

关车门对大家来说应该是一个很小的动作...
但是我觉得关车门也是一门学问..
因为不同的车就有不同的关门力度..
话说我家的车是一辆年纪比我还要大的车..
说一关门要很大力,不然他不会紧..
不过最近妈妈把它送近车厂一个月..
回来的时候他焕然一新了.
喷了新的漆..不过还是白色的..
它的右手也治好了(早前被我姐一不小心造了一个大洞)
现在他终于变美了,不过花了两千块..
贵到~
呵呵。。。 我离题了呢..
说到关车门这回事,我有不少经历..
因为已经习惯关家里的车门是很用力.
所以有时候我做其他人的车时也会关门关得很用力..
酱有点不礼貌.
很像要拆人家的车门酱..
又一次我坐蚊子她舅舅的车去补习..
她舅舅的车是一辆像van但比van更大辆的车..
我是最后一个上车的。。
关门的任务就由我来负责..
于是我用尽全力的关门...
我推..
很用力的哦..
结果它只是发出
“差咔”
还是超小声的...
最后还是出动蚊子舅舅来关..
丢脸丢到大西洋了啦.....
还有一次我坐凯欣家的车..
她家的车也是一辆蛮旧的车..
我上车后关门时.
那个扶手那里差一点整个掉下来..
(扶手就是那个我们常常把手机放在那里的叻....)
还好我及时扶着..不然..
唉..
不懂是我蠢还是什么..
总之我觉得关车门是门学问..
哈哈..

另外要插插话..
就是开车的速度..
我发觉我没有坐过慢车..
只要是我坐的车都开很快..
开最慢应该是我哥吧..
以前如果我坐到很慢的车的话..
我会在心里面说
“开酱蛮做莫,要算路边的油棕树有几片叶子是吗?”
很没礼貌ho。。
当然只是在心里说而已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uly 26, 2009

关车门篇...

关车门对大家来说应该是一个很小的动作...
但是我觉得关车门也是一门学问..
因为不同的车就有不同的关门力度..
话说我家的车是一辆年纪比我还要大的车..
说一关门要很大力,不然他不会紧..
不过最近妈妈把它送近车厂一个月..
回来的时候他焕然一新了.
喷了新的漆..不过还是白色的..
它的右手也治好了(早前被我姐一不小心造了一个大洞)
现在他终于变美了,不过花了两千块..
贵到~
呵呵。。。 我离题了呢..
说到关车门这回事,我有不少经历..
因为已经习惯关家里的车门是很用力.
所以有时候我做其他人的车时也会关门关得很用力..
酱有点不礼貌.
很像要拆人家的车门酱..
又一次我坐蚊子她舅舅的车去补习..
她舅舅的车是一辆像van但比van更大辆的车..
我是最后一个上车的。。
关门的任务就由我来负责..
于是我用尽全力的关门...
我推..
很用力的哦..
结果它只是发出
“差咔”
还是超小声的...
最后还是出动蚊子舅舅来关..
丢脸丢到大西洋了啦.....
还有一次我坐凯欣家的车..
她家的车也是一辆蛮旧的车..
我上车后关门时.
那个扶手那里差一点整个掉下来..
(扶手就是那个我们常常把手机放在那里的叻....)
还好我及时扶着..不然..
唉..
不懂是我蠢还是什么..
总之我觉得关车门是门学问..
哈哈..

另外要插插话..
就是开车的速度..
我发觉我没有坐过慢车..
只要是我坐的车都开很快..
开最慢应该是我哥吧..
以前如果我坐到很慢的车的话..
我会在心里面说
“开酱蛮做莫,要算路边的油棕树有几片叶子是吗?”
很没礼貌ho。。
当然只是在心里说而已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