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July 9, 2009

退休了..

话说前阵子我家附近在修路..
修路当然没有问题啦.
可是害我不能上网就有大问题了.....
从星期天到昨天,我加上不到网...
我还以为我家的线坏了...
隔天我就去问我的朋友TM的号码...
他就非常激动的跟我说我们全村都上不到网...
他差不多就去撞墙了..哈哈..
不过还好今天中算上到了..

另外意见我要写的就是关于我班的最新消息..
我班的巡察员这个星期退休了...
以往下课时间就只有几只小猫,
现在多了很多只....
怪热闹的。。嘻嘻..
其实他们退休后好像还是很不习惯酱..
每天吵下课很闷...
其实还好啦..
都五年了...
我呢....
早习惯了啦...
于是我最近都陪他们到食堂去吃东西..
哇..我几千年没有在那里吃东西了叻...
当然我是吃打包的....
食堂的食物味道很抱歉。。真的..老师也酱讲....
最近我班的好朋友们真的变强了...
不是读书..
是TARUH人...
一天没有TARUH人很像会死酱...

尤其是阿邦...
跟他讲话真的要三思而后讲..不然....
我其实也不是很省油的....
阿邦又是斗嘴还是会输给我...
之后我就变成他们口中很会taruh人的lengleng了..
我简直无言..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ly 9, 2009

退休了..

话说前阵子我家附近在修路..
修路当然没有问题啦.
可是害我不能上网就有大问题了.....
从星期天到昨天,我加上不到网...
我还以为我家的线坏了...
隔天我就去问我的朋友TM的号码...
他就非常激动的跟我说我们全村都上不到网...
他差不多就去撞墙了..哈哈..
不过还好今天中算上到了..

另外意见我要写的就是关于我班的最新消息..
我班的巡察员这个星期退休了...
以往下课时间就只有几只小猫,
现在多了很多只....
怪热闹的。。嘻嘻..
其实他们退休后好像还是很不习惯酱..
每天吵下课很闷...
其实还好啦..
都五年了...
我呢....
早习惯了啦...
于是我最近都陪他们到食堂去吃东西..
哇..我几千年没有在那里吃东西了叻...
当然我是吃打包的....
食堂的食物味道很抱歉。。真的..老师也酱讲....
最近我班的好朋友们真的变强了...
不是读书..
是TARUH人...
一天没有TARUH人很像会死酱...

尤其是阿邦...
跟他讲话真的要三思而后讲..不然....
我其实也不是很省油的....
阿邦又是斗嘴还是会输给我...
之后我就变成他们口中很会taruh人的lengleng了..
我简直无言..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