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July 17, 2009

越是看清..

两个人为什么会陷入冷战..
连当事人都搞不清楚...
就是很有默契地不再与对方说话..
其实我们都知道我们之间有一颗定时炸弹..
只是没有人去触碰它..
但它一直存在哪...
我们知道只要摊开来讲..
我们就会变成一盘散沙..
没有人愿意去引爆它...
我一直都努力保持中立..
无论我听见他们说谁的坏话都好..
回家洗个澡,统统都忘记它..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能这样..
我的个性比较随和..
我不喜欢争吵...
不喜欢讨厌人...
但时,我发觉他们不是..
我没有意见..
有几位朋友在忍..
说话时眼泛泪光..
有必要吗?
再这样下去 我们真的会结束的..
就不能安然度过最后一年吗..
越是了解一个人..
就会发现他更多的缺点..
我不否认我曾经想逃避他们..
但我做不到...
偶尔我觉得他们的举动真的有点过分..
小气,计较,好胜,甚至是看不起别人..
我忍..
他们看不起我隔壁几班的朋友..
我忍..
他们老是自以为是..
这些我都能忍..
当时有人已经快受不了了..
好像快要爆炸了..
我的个性比大家想像中还要乐观..
不开心只要洗个澡,睡个觉..
什么都可以忘记..
但时我选择不去争吵是因为
我很清楚我们的感情可以走到多久.
往后我们会不会再联络..
我很清楚.
所以我选择置身事外.
这对我来说也许是最好的结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uly 17, 2009

越是看清..

两个人为什么会陷入冷战..
连当事人都搞不清楚...
就是很有默契地不再与对方说话..
其实我们都知道我们之间有一颗定时炸弹..
只是没有人去触碰它..
但它一直存在哪...
我们知道只要摊开来讲..
我们就会变成一盘散沙..
没有人愿意去引爆它...
我一直都努力保持中立..
无论我听见他们说谁的坏话都好..
回家洗个澡,统统都忘记它..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能这样..
我的个性比较随和..
我不喜欢争吵...
不喜欢讨厌人...
但时,我发觉他们不是..
我没有意见..
有几位朋友在忍..
说话时眼泛泪光..
有必要吗?
再这样下去 我们真的会结束的..
就不能安然度过最后一年吗..
越是了解一个人..
就会发现他更多的缺点..
我不否认我曾经想逃避他们..
但我做不到...
偶尔我觉得他们的举动真的有点过分..
小气,计较,好胜,甚至是看不起别人..
我忍..
他们看不起我隔壁几班的朋友..
我忍..
他们老是自以为是..
这些我都能忍..
当时有人已经快受不了了..
好像快要爆炸了..
我的个性比大家想像中还要乐观..
不开心只要洗个澡,睡个觉..
什么都可以忘记..
但时我选择不去争吵是因为
我很清楚我们的感情可以走到多久.
往后我们会不会再联络..
我很清楚.
所以我选择置身事外.
这对我来说也许是最好的结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