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aturday, July 11, 2009

coming soon..........

时间过得很快。。。
预考快到了。。。
我的压力还蛮大的呢。。。
老师一再叮咛要好好考。。
那是当然的啊。。

今天突然想放一些冷笑话上来。。
1.在厕所挂上时钟。
2.1x1=1
答案是成语哦....答案在文章底下。。

今天也想写一写生活中的趣事...dozo..
事件一:某天的中文课上...
刘老师曰:你们在吵我就把你们的位子换掉...
阿邦曰:老师,换‘胃’要动手术的哦...
刘老师:............

事件二:误解
那天国文节,老师教我们pelaburan..
她要我们轮流站起来说出该词的意思...
有人说
ambil wang keluar,cari untung...
也有人说:beli saham..
之后轮到小鱼。。她不懂怎样讲...
阿良就说:pelabuhan不是park船的地方咩...
累掉...
pelaburan n pelabuhan 都搞错啊...
pn.normala只能无奈的笑....

事件三:化妆
话说那天小鱼带她姐姐的婚纱照去学校...
他们看了很久...
就说背景很美...
没人发现那位漂亮的新娘是小鱼大姐姐..
之后他们问我那个女的是谁,
我说是小鱼的姐姐...
他们全都吓到...
很不像叻..
所以我说化妆可以改变一切...

事件四:tongkat ali
那天林小强老师教我们kapasitor。。。
眼看我们都不太了解, 他便用风扇来做例子..
林小强老师曰:你们懂为什么风扇用久了会越来越没有力吗?
老鼠曰:因为它的kapasitor老化了..
林小强老师曰:也可以酱讲啦...
林健亿曰:老师,不用紧,我等下给它喝tongkat ali就可以了....
绝啊....
我简直是ORZ....

好啦..有猜到答案吗。。揭晓咯..
1.有‘屎’有终
2.一尘不变
答对了吗...哈哈

1 comment:

  1. 你确定这些都是趣事吗??
    要预考了我倒是发现你很得空酱的
    很厉害update ho...
    (*^__^*) 嘻嘻……

    ReplyDelete

Saturday, July 11, 2009

coming soon..........

时间过得很快。。。
预考快到了。。。
我的压力还蛮大的呢。。。
老师一再叮咛要好好考。。
那是当然的啊。。

今天突然想放一些冷笑话上来。。
1.在厕所挂上时钟。
2.1x1=1
答案是成语哦....答案在文章底下。。

今天也想写一写生活中的趣事...dozo..
事件一:某天的中文课上...
刘老师曰:你们在吵我就把你们的位子换掉...
阿邦曰:老师,换‘胃’要动手术的哦...
刘老师:............

事件二:误解
那天国文节,老师教我们pelaburan..
她要我们轮流站起来说出该词的意思...
有人说
ambil wang keluar,cari untung...
也有人说:beli saham..
之后轮到小鱼。。她不懂怎样讲...
阿良就说:pelabuhan不是park船的地方咩...
累掉...
pelaburan n pelabuhan 都搞错啊...
pn.normala只能无奈的笑....

事件三:化妆
话说那天小鱼带她姐姐的婚纱照去学校...
他们看了很久...
就说背景很美...
没人发现那位漂亮的新娘是小鱼大姐姐..
之后他们问我那个女的是谁,
我说是小鱼的姐姐...
他们全都吓到...
很不像叻..
所以我说化妆可以改变一切...

事件四:tongkat ali
那天林小强老师教我们kapasitor。。。
眼看我们都不太了解, 他便用风扇来做例子..
林小强老师曰:你们懂为什么风扇用久了会越来越没有力吗?
老鼠曰:因为它的kapasitor老化了..
林小强老师曰:也可以酱讲啦...
林健亿曰:老师,不用紧,我等下给它喝tongkat ali就可以了....
绝啊....
我简直是ORZ....

好啦..有猜到答案吗。。揭晓咯..
1.有‘屎’有终
2.一尘不变
答对了吗...哈哈

1 comment:

  1. 你确定这些都是趣事吗??
    要预考了我倒是发现你很得空酱的
    很厉害update ho...
    (*^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