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Monday, July 20, 2009

大学vs学院vs连续剧

那天妈妈问我大学跟学院的差别是什么..
我一时答不出来..
是咯..有什么差呢..
人家都说大学的文凭比较值钱..
我就不这么认为..
大学或学院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其实跟文凭没多大的关系吧..
之前有篇报道说..
主要造成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是他们的择业态度不佳..
他们以为拥有大学文凭很了不起.
不愿从低做起..
所以找不到工作...
所以我觉得读哪一边都可以吧..
不过我自己也不懂我以后要读什么..
见一步走一步吧..

其实我最近蛮少上网的..
因为在做复习嘛..
别以为我很勤劳..
其实是不想死的太难看..
呵呵..
无论如何都要达到老师预设的target,不然就是超越它.
我是那种没有压力就不会努力的人..
而我妈妈就是那种不会给孩子压力的人..
所以我唯有自己给自己压力咯..
不过我还是会给自己有休息的余地的..
偶尔上上网看戏成了我最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
最近我在看一部叫做‘伊甸园之东’的连续剧.
一开始是因为金范有演我才看的..
不过他出来没多久而已,因为他只饰演宋承宪的小时候..
不过他却演的很棒..
超会哭的..
饰演他弟弟的那位童星也很会演..
其实我觉得韩国的艺人真的比较实在..
因为我没看过韩国人演戏很假的.. 全都演得很棒..
而且故事很精彩..
伊甸园之东的故事是围绕着复仇的..
金范饰演一个很惨的高中生.
之后为了弟弟而坐牢..
之后的呢..我还没看..嘻嘻.
不过真的介绍大家去看这部剧..因为真的很好看..
我妈妈也想看,不过她不喜欢用电脑看戏.
有机会的话一定去买dvd来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uly 20, 2009

大学vs学院vs连续剧

那天妈妈问我大学跟学院的差别是什么..
我一时答不出来..
是咯..有什么差呢..
人家都说大学的文凭比较值钱..
我就不这么认为..
大学或学院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其实跟文凭没多大的关系吧..
之前有篇报道说..
主要造成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是他们的择业态度不佳..
他们以为拥有大学文凭很了不起.
不愿从低做起..
所以找不到工作...
所以我觉得读哪一边都可以吧..
不过我自己也不懂我以后要读什么..
见一步走一步吧..

其实我最近蛮少上网的..
因为在做复习嘛..
别以为我很勤劳..
其实是不想死的太难看..
呵呵..
无论如何都要达到老师预设的target,不然就是超越它.
我是那种没有压力就不会努力的人..
而我妈妈就是那种不会给孩子压力的人..
所以我唯有自己给自己压力咯..
不过我还是会给自己有休息的余地的..
偶尔上上网看戏成了我最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
最近我在看一部叫做‘伊甸园之东’的连续剧.
一开始是因为金范有演我才看的..
不过他出来没多久而已,因为他只饰演宋承宪的小时候..
不过他却演的很棒..
超会哭的..
饰演他弟弟的那位童星也很会演..
其实我觉得韩国的艺人真的比较实在..
因为我没看过韩国人演戏很假的.. 全都演得很棒..
而且故事很精彩..
伊甸园之东的故事是围绕着复仇的..
金范饰演一个很惨的高中生.
之后为了弟弟而坐牢..
之后的呢..我还没看..嘻嘻.
不过真的介绍大家去看这部剧..因为真的很好看..
我妈妈也想看,不过她不喜欢用电脑看戏.
有机会的话一定去买dvd来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