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Friday, July 10, 2009

碎碎写..

streamyx 的线好差哦...
好不容易才上到网....
今天想写的东东没有一个特定的题目...
所以叫碎碎写....

最近我想推荐几首歌给有机会看到这篇文章的人..
张栋梁 低调
曹格 寂寞先生
陈奕迅 于心有愧
这三首歌很棒哦...
不妨去听听吧...

补习发生的流血事件..
今天我照常补林小强老师的课
(其实他叫edward lim不过我每次问他的名字时,他只肯说林跟强,所以我称他为林小强)
话说小强老师前阵子换了新的maker pen。。
超大支的...
不过却很会漏墨。。。
所以他今天换回小枝的笔了...
不过当他在解释一番后...
他转身..
一挥笔...
啊!!!!血染补习中心啊..
他的maker pen流血叻....
之后林小强老师非常狼狈的清理案发现场...
哇!!还好没有喷到我啊...
不过那几滴滴在墙上的到时几有艺术感的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uly 10, 2009

碎碎写..

streamyx 的线好差哦...
好不容易才上到网....
今天想写的东东没有一个特定的题目...
所以叫碎碎写....

最近我想推荐几首歌给有机会看到这篇文章的人..
张栋梁 低调
曹格 寂寞先生
陈奕迅 于心有愧
这三首歌很棒哦...
不妨去听听吧...

补习发生的流血事件..
今天我照常补林小强老师的课
(其实他叫edward lim不过我每次问他的名字时,他只肯说林跟强,所以我称他为林小强)
话说小强老师前阵子换了新的maker pen。。
超大支的...
不过却很会漏墨。。。
所以他今天换回小枝的笔了...
不过当他在解释一番后...
他转身..
一挥笔...
啊!!!!血染补习中心啊..
他的maker pen流血叻....
之后林小强老师非常狼狈的清理案发现场...
哇!!还好没有喷到我啊...
不过那几滴滴在墙上的到时几有艺术感的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