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aturday, June 5, 2010

나↔레몬。❤RED OCEAN。。。

时间:::::14:31
听着:::::三角志
▁▂▃▄▅▆▇█▉▉█▇▆▅▄▃▂▁

有时候_
还是常常~
我觉得自己真の有点~~
一无是处__
别人都说我是小孩子。。。
或许。。
我真の是吧。。。
我很想独立生活。。。
可是偶尔又会变得脆弱。。。

觉得我。。。
自己。。
总是在麻烦别人。。。
什么时候。。。
我才可以独当一面。。。



내가 바로 재치있는 걸까요?
 아무도 도울 수
레몬
자세히 독립적으로, 자신에。。。
⊹⊹⊹⊹⊹⊹⊹⊹⊹⊹⊹⊹⊹⊹⊹⊹⊹⊹⊹⊹⊹⊹⊹⊹⊹⊹⊹⊹⊹⊹⊹⊹⊹⊹⊹⊹ 
 6月5号了。。
三只加油。。。
虽然不完整。。。。
但还是期待有很好の表演。。。。
今天の签名活动。。。
去不到。。。
有点难过。。。
希望活动可以有很好の回响^^
go go cassiopeia!!!!!!!!!!!



什么时候回来。。。
真の很想。。。。。。。。。

 

~♥~♥~♥~♥~♥~








三只の演唱会开始了。。。
这一片红海。。。
一直还在。。。
一直没变。。。。
仙后一直都在神起の身边。。。。
有天第一首歌哭了。。。
坚强の在中。。
第一首歌也哭了。。。。。
我。。。
泪。。。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得靠自己。。。。
我不要再拜托。。。
拖累。。。
麻烦别人了。。。。。








今晚。。。
我应该很难入睡。。。。。






很想很想五只。。。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June 5, 2010

나↔레몬。❤RED OCEAN。。。

时间:::::14:31
听着:::::三角志
▁▂▃▄▅▆▇█▉▉█▇▆▅▄▃▂▁

有时候_
还是常常~
我觉得自己真の有点~~
一无是处__
别人都说我是小孩子。。。
或许。。
我真の是吧。。。
我很想独立生活。。。
可是偶尔又会变得脆弱。。。

觉得我。。。
自己。。
总是在麻烦别人。。。
什么时候。。。
我才可以独当一面。。。



내가 바로 재치있는 걸까요?
 아무도 도울 수
레몬
자세히 독립적으로, 자신에。。。
⊹⊹⊹⊹⊹⊹⊹⊹⊹⊹⊹⊹⊹⊹⊹⊹⊹⊹⊹⊹⊹⊹⊹⊹⊹⊹⊹⊹⊹⊹⊹⊹⊹⊹⊹⊹ 
 6月5号了。。
三只加油。。。
虽然不完整。。。。
但还是期待有很好の表演。。。。
今天の签名活动。。。
去不到。。。
有点难过。。。
希望活动可以有很好の回响^^
go go cassiopeia!!!!!!!!!!!



什么时候回来。。。
真の很想。。。。。。。。。

 

~♥~♥~♥~♥~♥~








三只の演唱会开始了。。。
这一片红海。。。
一直还在。。。
一直没变。。。。
仙后一直都在神起の身边。。。。
有天第一首歌哭了。。。
坚强の在中。。
第一首歌也哭了。。。。。
我。。。
泪。。。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得靠自己。。。。
我不要再拜托。。。
拖累。。。
麻烦别人了。。。。。








今晚。。。
我应该很难入睡。。。。。






很想很想五只。。。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