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June 24, 2010

咳。。。

时间;;;;;20:32
听着;;;;;holding back the tears



………………………………………………………………



哟。。。
这几天有点儿忙。。。
其实现在也是有点忙。。。
只不过。。。
想写写部落格。。。
放松一下。。。
我妈说。。。
觉得我の眼睛越变越大。。。
囧。。。
我说。。。
我の黑眼圈越来越大就有咯。。。
唉。。。
真是。。。

话说。。。
开课有好几个星期了。。。
一开始。。。
我觉得大家都满“静”の。。。
几个星期の相处后。。。
就是一个“吵”字可以形容。。。
不过。。。
很好玩啊。。。哈哈哈。。。

再话说。。。
哈韩の人。。。
真の是到处都有。。。
那天sociologyのlecturer突然讲。。。
他亲戚有去看beast。。。
然后。。。
他就说起korea boyband。。。
本来很想ooi ooiの我。。。
突然很精神去。。。><
然后坐在我隔壁の隔壁の三个女生。。。
跟我一样。。。
然后我问讲师去看那里一个团体。。
老师形容那个团体。。
形容道很好笑。。。
不过就是不知道是谁来着。。。==
之后。。。
那女生问我喜欢谁。。。
我说东方神起。。。
她说她喜欢suju。。。
就这样。。。
我们本来坐在一起不认识の。。。
突然就变很多话聊の朋友jor。。。==



=。=。=。=。=。=。=。=。=。=。=。=。=。=

在中这张脸。。。囧可爱啊。。。哈哈







听说。。。
明天有test。。。
听说。。。
柠檬还没复习。。。
明天考到六点啊。。。
我要回家。。。。TT






-----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ne 24, 2010

咳。。。

时间;;;;;20:32
听着;;;;;holding back the tears



………………………………………………………………



哟。。。
这几天有点儿忙。。。
其实现在也是有点忙。。。
只不过。。。
想写写部落格。。。
放松一下。。。
我妈说。。。
觉得我の眼睛越变越大。。。
囧。。。
我说。。。
我の黑眼圈越来越大就有咯。。。
唉。。。
真是。。。

话说。。。
开课有好几个星期了。。。
一开始。。。
我觉得大家都满“静”の。。。
几个星期の相处后。。。
就是一个“吵”字可以形容。。。
不过。。。
很好玩啊。。。哈哈哈。。。

再话说。。。
哈韩の人。。。
真の是到处都有。。。
那天sociologyのlecturer突然讲。。。
他亲戚有去看beast。。。
然后。。。
他就说起korea boyband。。。
本来很想ooi ooiの我。。。
突然很精神去。。。><
然后坐在我隔壁の隔壁の三个女生。。。
跟我一样。。。
然后我问讲师去看那里一个团体。。
老师形容那个团体。。
形容道很好笑。。。
不过就是不知道是谁来着。。。==
之后。。。
那女生问我喜欢谁。。。
我说东方神起。。。
她说她喜欢suju。。。
就这样。。。
我们本来坐在一起不认识の。。。
突然就变很多话聊の朋友jor。。。==



=。=。=。=。=。=。=。=。=。=。=。=。=。=

在中这张脸。。。囧可爱啊。。。哈哈







听说。。。
明天有test。。。
听说。。。
柠檬还没复习。。。
明天考到六点啊。。。
我要回家。。。。TT






-----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