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June 10, 2010

TIME_

时间:::::19:18
听着::::: you're my miracle_



▶◀▶◀▶◀▶◀▶◀▶◀▶◀▶◀▶◀▶◀▶◀▶◀


 今天。。。
上课到两点。。。
难得该死のutar bus没迟到。。。
一走到去就可以上巴士。。。

今天回到家就做了一大堆事。。。
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

明天星期五の时间表。。。
不知道是哪位安排の。。。
一堂课上到5点。。。
我想周末回家啊。。。。
不想周末也呆在pj啊。。。TT
唉唉唉。。。
我要回家啊。。。。
我想家。。。。TT

今天designのpratical。。。
剪纸。。。
虽然我剪得不是很好。。。
不过觉得很有趣。。。嘻嘻。。。

========================================



 宫舞台剧の信王子。。。
>///<


난 당신을 원해요. . .

그럼. . . 난 기다릴 꺼야. . .
 
 
 
lemona hwaiting_^^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ne 10, 2010

TIME_

时间:::::19:18
听着::::: you're my miracle_



▶◀▶◀▶◀▶◀▶◀▶◀▶◀▶◀▶◀▶◀▶◀▶◀


 今天。。。
上课到两点。。。
难得该死のutar bus没迟到。。。
一走到去就可以上巴士。。。

今天回到家就做了一大堆事。。。
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

明天星期五の时间表。。。
不知道是哪位安排の。。。
一堂课上到5点。。。
我想周末回家啊。。。。
不想周末也呆在pj啊。。。TT
唉唉唉。。。
我要回家啊。。。。
我想家。。。。TT

今天designのpratical。。。
剪纸。。。
虽然我剪得不是很好。。。
不过觉得很有趣。。。嘻嘻。。。

========================================



 宫舞台剧の信王子。。。
>///<


난 당신을 원해요. . .

그럼. . . 난 기다릴 꺼야. . .
 
 
 
lemona hwaiting_^^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