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Monday, June 21, 2010

累累累。。。

时间:::::16:44
听着::::kiss the baby sky



♪♫♬♪♫♬♪♫♬♪♫♬♪♫♬♪♫♬♪♫♬



今天一整天。。。
就是。。。昏昏欲睡啊。。。
上课上到真の很想睡觉啊。。。><

最近最近。。。
脚力变好了。。。。
走路走得多啊。。。><
最近拍了很多照片。。。
那天咱们村子の活动。。。
我拍了一些照片。。。
还有平时拍の一些偷拍照。。。
这几天没什么时间上传。。。
周末有回家在放上来吧~~
再话说。。。
我妈。。。。
真の很特别。。。
零用钱别给我太多啊。。。
自己不用吗?
我自己会省吃俭用の啦。。。><
钱留多一些自己用啊。。。

想起。。。
我们家很少有大家都在の时候了。。。
在不同地方念书。。。
假期不一样。。。
上个周末大家都在家。。。
感觉很好啊。。。
喜欢那种感觉。。。^^
#############################


 话说。。。
在中又去纹身了。。。
好像是纹身纹上瘾了。。。""""==
纹了自己の生日日期。。。
有什么特别意思吗。。。。
其实。。。
我也很想去纹身。。。
只是。。。
怕痛+会被妈妈骂死。。。。==



 always keep the faith.....
柠檬怀庭。。。
ps://原来。。。mr.chuah知道。。。
他数学教太快了。。。囧。。。



ps2://今天吃午餐。。。在一个隐秘の餐厅。。
遇见叫数学のchuah。。。><



ps3://最近。。中学の朋友很怀旧。。
放一堆以前の照片上去非死不可。。。
不是我不喜欢。。
是我会被我自己以前の样子吓着。。。==



ps4://我のpractical还没做完。。。
不知道有做对吗。。。==



 ps5://housemate说。。。
要有心理准备。。。
呵呵。。。我听进去了。。。
早知如此の啊。。。哈哈。。。






- - - - - 完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une 21, 2010

累累累。。。

时间:::::16:44
听着::::kiss the baby sky



♪♫♬♪♫♬♪♫♬♪♫♬♪♫♬♪♫♬♪♫♬



今天一整天。。。
就是。。。昏昏欲睡啊。。。
上课上到真の很想睡觉啊。。。><

最近最近。。。
脚力变好了。。。。
走路走得多啊。。。><
最近拍了很多照片。。。
那天咱们村子の活动。。。
我拍了一些照片。。。
还有平时拍の一些偷拍照。。。
这几天没什么时间上传。。。
周末有回家在放上来吧~~
再话说。。。
我妈。。。。
真の很特别。。。
零用钱别给我太多啊。。。
自己不用吗?
我自己会省吃俭用の啦。。。><
钱留多一些自己用啊。。。

想起。。。
我们家很少有大家都在の时候了。。。
在不同地方念书。。。
假期不一样。。。
上个周末大家都在家。。。
感觉很好啊。。。
喜欢那种感觉。。。^^
#############################


 话说。。。
在中又去纹身了。。。
好像是纹身纹上瘾了。。。""""==
纹了自己の生日日期。。。
有什么特别意思吗。。。。
其实。。。
我也很想去纹身。。。
只是。。。
怕痛+会被妈妈骂死。。。。==



 always keep the faith.....
柠檬怀庭。。。
ps://原来。。。mr.chuah知道。。。
他数学教太快了。。。囧。。。



ps2://今天吃午餐。。。在一个隐秘の餐厅。。
遇见叫数学のchuah。。。><



ps3://最近。。中学の朋友很怀旧。。
放一堆以前の照片上去非死不可。。。
不是我不喜欢。。
是我会被我自己以前の样子吓着。。。==



ps4://我のpractical还没做完。。。
不知道有做对吗。。。==



 ps5://housemate说。。。
要有心理准备。。。
呵呵。。。我听进去了。。。
早知如此の啊。。。哈哈。。。






- - - - - 完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