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hursday, June 17, 2010

小白。。。cheer up.....

时间/////15:37
听着/////候鸟
◎¤◎¤◎¤◎¤◎¤◎


这几天有种提不起劲の感觉。。。
很累の感觉。。。
啊啊啊啊。。。。
话说。。。
昨天是端午节。。。。
端午节快乐啊。。。。。。。
我很想回家啊。。。。
想吃粽子。。。><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の手机。。。
能打电话。。。
能收到简讯。。。
就是不能传简讯。。。。
我要开锁。。。
它帮我自动关锁。。。。
更厉害の是。。。
滑盖手机往上推是接电话。。。
我の手机网上滑是挂电话。。。
害我最近不知道挂了几个人打来の电话。。。
囧x100。。。
妈妈说拿去修。。。
不过SEの手机是出名一修。。。
就会越修越多问题の。。。
所以。。。
我不想送去修。。。。
而且送去修。。。
我就没手机用了。。。。
紧急时会很慌。。。。。
再加上。。。
我の歌都在里面。。。
我每天都要听着找灵感の咧。。
没它。。。
很不方便。。。。
用它。。。。
也不方便。。。。。
我不喜欢一直打电话给人の说。。。
最近打电话の频率。。。
是往の10倍吧。。。><
朋友说。。。
干脆换一台。。。
更行不通。。。。
我真の不想再花钱了。。。
要换也等它坏到很坏の时候再换呗。。。
我不想买手机。。。
我是想买MP3啦。。。><。。。
最近。。。
想说。。。
我给人の印象是两极化の么。。。
在校园。。。
有人直接叫我小妹妹。。。
直接当我是小孩来看。。。
另外一方面。。。
有人告诉我。。。
我の思想比实际年龄成熟。。。。
觉得我是像很多の人。。。
说实在。。。
我是属于想太多那一型の。。。
只是。。。
平时不会把烦恼两个字写在脸上。。。
别人才会以为我很无忧无虑。。。
我不是小孩子啊。。。!!!


突然觉得。。
有很多事要烦。。。
design pratical...
要拍什么照片の。。。
唉。。。
很多。。。。><。。。
要表达happy,sad,anger n confused...
我最快有ideaの。。。
果然是sad...
最近发生の事。。。
sadの。。。
=+=+=+=+=+=+=+=+=+=+=+=+=+=+=+=+=+=+=+=+=


演唱会上の在中还有有天。。。
真是啊。。。
俊秀就在旁边啊。。。><。。。




^_^3nD^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ne 17, 2010

小白。。。cheer up.....

时间/////15:37
听着/////候鸟
◎¤◎¤◎¤◎¤◎¤◎


这几天有种提不起劲の感觉。。。
很累の感觉。。。
啊啊啊啊。。。。
话说。。。
昨天是端午节。。。。
端午节快乐啊。。。。。。。
我很想回家啊。。。。
想吃粽子。。。><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の手机。。。
能打电话。。。
能收到简讯。。。
就是不能传简讯。。。。
我要开锁。。。
它帮我自动关锁。。。。
更厉害の是。。。
滑盖手机往上推是接电话。。。
我の手机网上滑是挂电话。。。
害我最近不知道挂了几个人打来の电话。。。
囧x100。。。
妈妈说拿去修。。。
不过SEの手机是出名一修。。。
就会越修越多问题の。。。
所以。。。
我不想送去修。。。。
而且送去修。。。
我就没手机用了。。。。
紧急时会很慌。。。。。
再加上。。。
我の歌都在里面。。。
我每天都要听着找灵感の咧。。
没它。。。
很不方便。。。。
用它。。。。
也不方便。。。。。
我不喜欢一直打电话给人の说。。。
最近打电话の频率。。。
是往の10倍吧。。。><
朋友说。。。
干脆换一台。。。
更行不通。。。。
我真の不想再花钱了。。。
要换也等它坏到很坏の时候再换呗。。。
我不想买手机。。。
我是想买MP3啦。。。><。。。
最近。。。
想说。。。
我给人の印象是两极化の么。。。
在校园。。。
有人直接叫我小妹妹。。。
直接当我是小孩来看。。。
另外一方面。。。
有人告诉我。。。
我の思想比实际年龄成熟。。。。
觉得我是像很多の人。。。
说实在。。。
我是属于想太多那一型の。。。
只是。。。
平时不会把烦恼两个字写在脸上。。。
别人才会以为我很无忧无虑。。。
我不是小孩子啊。。。!!!


突然觉得。。
有很多事要烦。。。
design pratical...
要拍什么照片の。。。
唉。。。
很多。。。。><。。。
要表达happy,sad,anger n confused...
我最快有ideaの。。。
果然是sad...
最近发生の事。。。
sadの。。。
=+=+=+=+=+=+=+=+=+=+=+=+=+=+=+=+=+=+=+=+=


演唱会上の在中还有有天。。。
真是啊。。。
俊秀就在旁边啊。。。><。。。




^_^3nD^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