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Sunday, June 27, 2010

美梦啊。。。

时间:::::10:20
听着:::::倒带
╱╲╱╲╱╲╱╲㊣╱╲╱╲╱╲╱╲



昨晚蛮早睡~
因为之前几天蛮夜才睡。。。
话说。。。
昨晚呢。。。
梦见五只了。。。。
嘻嘻嘻嘻嘻。。。。。。
美梦咯。。。咔。。。。
昨晚也下雨了。。。
以前很喜欢雨天の。。。
因为雨天我の心情会很平静。。。
现在。。。
不要在我要去等巴士の时候下雨啊。。。
星期五那天。。。
我冒着超级大の雨去等巴士。。。
去到学校时。。。
裤子都湿透了。。。
狼狈到~~~~><
然后上课时。。。
空调吹到我の脚超冷の。。。囧。。。



======
 话说。。。。
最近拍了一些图。。。
丢上来。。。。><
左起是看不到酸脸の我。。。
中间是抛弃utar去念师训の丽丽姐。。。
右边是秀美。。。^^


 所谓の“大嫂”jolene。。。
我们在等迟到のbus。。。囧。。。。
sister shin。。。。==



 阿chuah。。。
上课偷拍照。。。。==
miss phaveena。。。
每次我们讲傻话都会笑得很开心の。。。^^
柠檬 n 伦。。。
bbq时拍の。。。。
☺☀☺☻☺☻☺☻☺☻☺☻☺☻☺☻☺☻☺

最近。。。
都听五只のacapella。。。
在米秀去美国录音咯。。。
一切顺利丫。。。
在中ms病了。。。
最近忙透了吧。。。
好好照顾身子啊。。。><


 喜欢允浩の侧脸。。。喀喀喀~~~~~





 昌珉这个发型很可爱啊。。。嘻嘻。。。







baby.....
we keep the faith eternally.....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une 27, 2010

美梦啊。。。

时间:::::10:20
听着:::::倒带
╱╲╱╲╱╲╱╲㊣╱╲╱╲╱╲╱╲



昨晚蛮早睡~
因为之前几天蛮夜才睡。。。
话说。。。
昨晚呢。。。
梦见五只了。。。。
嘻嘻嘻嘻嘻。。。。。。
美梦咯。。。咔。。。。
昨晚也下雨了。。。
以前很喜欢雨天の。。。
因为雨天我の心情会很平静。。。
现在。。。
不要在我要去等巴士の时候下雨啊。。。
星期五那天。。。
我冒着超级大の雨去等巴士。。。
去到学校时。。。
裤子都湿透了。。。
狼狈到~~~~><
然后上课时。。。
空调吹到我の脚超冷の。。。囧。。。



======
 话说。。。。
最近拍了一些图。。。
丢上来。。。。><
左起是看不到酸脸の我。。。
中间是抛弃utar去念师训の丽丽姐。。。
右边是秀美。。。^^


 所谓の“大嫂”jolene。。。
我们在等迟到のbus。。。囧。。。。
sister shin。。。。==



 阿chuah。。。
上课偷拍照。。。。==
miss phaveena。。。
每次我们讲傻话都会笑得很开心の。。。^^
柠檬 n 伦。。。
bbq时拍の。。。。
☺☀☺☻☺☻☺☻☺☻☺☻☺☻☺☻☺☻☺

最近。。。
都听五只のacapella。。。
在米秀去美国录音咯。。。
一切顺利丫。。。
在中ms病了。。。
最近忙透了吧。。。
好好照顾身子啊。。。><


 喜欢允浩の侧脸。。。喀喀喀~~~~~





 昌珉这个发型很可爱啊。。。嘻嘻。。。







baby.....
we keep the faith eternally.....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