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uesday, June 8, 2010

累累累。。。

时间:::::17:47
听着:::::笨蛋
▁▂▃▄▅▆▅▄▃▂▁


最近我の睡眠时间因你该可以说是。。。
相当足够の。。。
不过。。。
可能是因为不实在自己家里の关系。。。
有种。。。
就算睡了7,8个小时还是很累の感觉。。

今天星期二の时间表是最讨人厌の。。。
早上八点到下午四点。。。
中间休息の时间又少。。。。
上到。。。
昏昏欲睡啊。。。><

说到上课。。。
我觉得教我mathsの那位先生。。。
很囧。。。
教课の速度跟F1没两样。。。
快到。。。
而且他讲话很。。什么。。。
不知怎么讲。。。
虽然他很认真在教。。。
不过我就一直很想偷笑。。。囧。。。

说实在の。。。
现在在念の科目。。。
觉得。。。
有点不明。。。
唉唉唉。。><
以前每天呆在家の时候会很想逃出去。。。
现在自己在外念书。。
突然很想家。。
人都是矛盾の。。。。

最近我无意间有了一个新名称。。
我之前被叫过。。。
小柠檬。。。
千年妖檬什么の。。。
现在大学。。。
我每次跟别人说我の名字是。。。
kar leng这名字一定要重复几次别人才会记得。。
所以我都直接介绍我叫lemona...
结果那天。。。
突然冒出一个。。
lemon A。。。
呃。。。
是有一些人不知道怎么念lemona啦。。。==
不过。。。
lemon A。。。
很不错啦。。。
A嘛。。。== 

+++++++++++++++++++++++++++++++++++++++


   三只の演唱会啊。。。
很成功。。。
觉得三只の唱功又进步咯。。。
听到W时。。。
感动到哭。。。。。。
你们の心。。。
我们都懂。。。
说过会等の我们都还在。。。
^^
JYJ要发专辑。。。
进军美国市场。。。
我有种说不出の感觉。。。
只有三只。。
我很不习惯。。。
不过我相信很快の。。。
一切就会回到原型の。。。

wait 4 the stage of 5.....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une 8, 2010

累累累。。。

时间:::::17:47
听着:::::笨蛋
▁▂▃▄▅▆▅▄▃▂▁


最近我の睡眠时间因你该可以说是。。。
相当足够の。。。
不过。。。
可能是因为不实在自己家里の关系。。。
有种。。。
就算睡了7,8个小时还是很累の感觉。。

今天星期二の时间表是最讨人厌の。。。
早上八点到下午四点。。。
中间休息の时间又少。。。。
上到。。。
昏昏欲睡啊。。。><

说到上课。。。
我觉得教我mathsの那位先生。。。
很囧。。。
教课の速度跟F1没两样。。。
快到。。。
而且他讲话很。。什么。。。
不知怎么讲。。。
虽然他很认真在教。。。
不过我就一直很想偷笑。。。囧。。。

说实在の。。。
现在在念の科目。。。
觉得。。。
有点不明。。。
唉唉唉。。><
以前每天呆在家の时候会很想逃出去。。。
现在自己在外念书。。
突然很想家。。
人都是矛盾の。。。。

最近我无意间有了一个新名称。。
我之前被叫过。。。
小柠檬。。。
千年妖檬什么の。。。
现在大学。。。
我每次跟别人说我の名字是。。。
kar leng这名字一定要重复几次别人才会记得。。
所以我都直接介绍我叫lemona...
结果那天。。。
突然冒出一个。。
lemon A。。。
呃。。。
是有一些人不知道怎么念lemona啦。。。==
不过。。。
lemon A。。。
很不错啦。。。
A嘛。。。== 

+++++++++++++++++++++++++++++++++++++++


   三只の演唱会啊。。。
很成功。。。
觉得三只の唱功又进步咯。。。
听到W时。。。
感动到哭。。。。。。
你们の心。。。
我们都懂。。。
说过会等の我们都还在。。。
^^
JYJ要发专辑。。。
进军美国市场。。。
我有种说不出の感觉。。。
只有三只。。
我很不习惯。。。
不过我相信很快の。。。
一切就会回到原型の。。。

wait 4 the stage of 5.....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