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Monday, June 14, 2010

热。。。

时日→二〇一〇年六月十四日
时间→→→20:10.....xD
听着→→→song for you.....
¤✪¤✪¤✪¤✪¤✪¤✪¤✪¤


今天の天气真の很热。。。
吃午餐の时候。。。
感觉很想困在火灾现场一样。。。
热到。。。
于是。。。。
我好像有晒黑了一点。。。。
唉。。。
我要移民啊。。。。


钱。。。
我不喜欢它。。。
因为讲钱会伤感情。。。。
通常我跟朋友说。。。
我不喜欢钱。。。
朋友都会说。。。
那你把你の钱给我咯。。。。
我想说。。。
虽然我不喜欢钱。。。
但是钱是就算你不喜欢。。
也要接受并且需要用到の东西。。。
所以。。。
钱。。。
很让我矛盾。。。。
我纠结。。。。
要不要买。。。。
但我不想加重家里の负担。。。。
><。。。
听说端午节要到了。。。
我想回家吃粽子啊。。。
吃妈妈做の粽子。。。。
这个周末要回去换电脑。。。。
唉唉。。。
有飞机就好了。。。。。
要等一辆很难等のbus去ktm。。。
什么公共交通嘛。。。
上课到五点。。。
回到去宿舍差不多六点。。。。
在等巴士。。。
回到家很迟了。。。
累累。。。><...





===================================================


  最后一场。。。
你们哭的很惨。。。
一直很坚强の在哭得那么难过。。。
真の。。。
很想。。。



 会再见の。。。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une 14, 2010

热。。。

时日→二〇一〇年六月十四日
时间→→→20:10.....xD
听着→→→song for you.....
¤✪¤✪¤✪¤✪¤✪¤✪¤✪¤


今天の天气真の很热。。。
吃午餐の时候。。。
感觉很想困在火灾现场一样。。。
热到。。。
于是。。。。
我好像有晒黑了一点。。。。
唉。。。
我要移民啊。。。。


钱。。。
我不喜欢它。。。
因为讲钱会伤感情。。。。
通常我跟朋友说。。。
我不喜欢钱。。。
朋友都会说。。。
那你把你の钱给我咯。。。。
我想说。。。
虽然我不喜欢钱。。。
但是钱是就算你不喜欢。。
也要接受并且需要用到の东西。。。
所以。。。
钱。。。
很让我矛盾。。。。
我纠结。。。。
要不要买。。。。
但我不想加重家里の负担。。。。
><。。。
听说端午节要到了。。。
我想回家吃粽子啊。。。
吃妈妈做の粽子。。。。
这个周末要回去换电脑。。。。
唉唉。。。
有飞机就好了。。。。。
要等一辆很难等のbus去ktm。。。
什么公共交通嘛。。。
上课到五点。。。
回到去宿舍差不多六点。。。。
在等巴士。。。
回到家很迟了。。。
累累。。。><...





===================================================


  最后一场。。。
你们哭的很惨。。。
一直很坚强の在哭得那么难过。。。
真の。。。
很想。。。



 会再见の。。。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