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IS MY LIFE,,,O(∩_∩)O~

Tuesday, June 29, 2010

xiah......

时间:::::19:20
听着:::::beautiful you
心情:::::不好中。。。。。



▦▤▩▤▨▥▧▨▥▧


 今天又是在要下课时下起雨。。。
我真の很懒的撑伞の咧。。。
雨常常下的很不是时候。。。
。。。。。



现在心情不知怎么样。。。。。
不好。。。
我很不爽。。。。。。
刚才跟朋友吃晚餐聊了聊。。。
好了一些。。。
不错还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爽不爽。。。。。
我很不爽。。。。。。。。。。!
柠檬也会脾气爆炸の啊。。。。
(╰_╯)#(╰_╯)#(╰_╯)#。。。。。

什么事。。。
不说了。。。。。
我要平静。。。。。。。。。。

算了。。。。
想点开心の是来平复心情。。。。。




========================================
话说。。。
今天纯粹是想发泄才写の。。。
昨天花了几个小时弄出来の作品。。。。
很丑の咯。。。。


画出来怪怪の。。。
对不起呀教主。。。==
, 난 당신이 필요합니다。。。
-------------
不了解就别乱猜测。。。
我の忍耐咧。。。。
有底线の。。。
我不是神。。。




 ps://说点好事。。。
五只の专辑成为全世界最畅销。。。
赢给lady gaga。。。xD。。。
alwanys kkep the faith.....
为了明天不熬夜。。。
赶功课去。。。。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une 29, 2010

xiah......

时间:::::19:20
听着:::::beautiful you
心情:::::不好中。。。。。



▦▤▩▤▨▥▧▨▥▧


 今天又是在要下课时下起雨。。。
我真の很懒的撑伞の咧。。。
雨常常下的很不是时候。。。
。。。。。



现在心情不知怎么样。。。。。
不好。。。
我很不爽。。。。。。
刚才跟朋友吃晚餐聊了聊。。。
好了一些。。。
不错还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爽不爽。。。。。
我很不爽。。。。。。。。。。!
柠檬也会脾气爆炸の啊。。。。
(╰_╯)#(╰_╯)#(╰_╯)#。。。。。

什么事。。。
不说了。。。。。
我要平静。。。。。。。。。。

算了。。。。
想点开心の是来平复心情。。。。。




========================================
话说。。。
今天纯粹是想发泄才写の。。。
昨天花了几个小时弄出来の作品。。。。
很丑の咯。。。。


画出来怪怪の。。。
对不起呀教主。。。==
, 난 당신이 필요합니다。。。
-------------
不了解就别乱猜测。。。
我の忍耐咧。。。。
有底线の。。。
我不是神。。。




 ps://说点好事。。。
五只の专辑成为全世界最畅销。。。
赢给lady gaga。。。xD。。。
alwanys kkep the faith.....
为了明天不熬夜。。。
赶功课去。。。。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